19.邪道的滑球(1/1)
作者:红茶豆浆
    接下来上场的雷市,倒是只打出了一支外野高飞球就浪费了这个首局攻击的优势,不过面对全国顶尖的御前炎,轰雷市也只不过是人而非是神,对轰雷藏而言能在这一局让雷市看到御前炎那超夸张角度的滑球就已经非常有意义了。

    下一次打席,轰雷藏已经可以看到下一次打席了,轰雷市绝对会将御前炎那超夸张的滑球给打出去。

    “熊平学长,第一次面对豪强,感觉怎么样。”已经穿好了捕手装备的李太一这么问着。

    “没什么特别的感觉,跟平时一样,上场、解决三名打者、回到休息区,要做的就只是这三样而已。“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已经三年级了,熊平那怕最近才被拉拔到先发,依旧冷静的过分。

    “来吧,让我把比分轰回来!”率先站上东海大相模打击区的是投手御前炎。

    这也是很令人讶异的一件事情,虽然很多球队会将投手放到四五六棒,但更多是在后段棒次减少体力消耗,相较之下东海大相模会将投手放到一棒是一件很超出预期的事情。

    但不管怎么难以应付,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尤其是对面还是第一次站在打击区上看熊平的投球。

    李太一打完暗号之后毫不犹豫地将手套摆在御前炎的胸口位子。

    这段十连胜的时间之中,李太一已经完全摸清楚了熊平的喜好与投球风格,完完全全的是药师的风格,不耸正面干。

    熊平将脚高高的抬起,然后将求直接投往了李太一手套摆放的位子。

    “砰!“的声音响彻了整个球场,李太一注意到了东海大相模的选手们的脸色完全变了。

    不过这也是正常的,熊平学长的球从录影带上看来跟从现场看来有很大的区别,首先这笨重的球威就说明了如果太小看他的话,会死得很难看。

    其次...从打击区看起来,刚刚符合到平均时速135的球,由于看不到出手点,所以给人的感觉更快了。

    通常在日本高中棒球之中,时速达到140公里的选手就已经足以被称之为快速球投手了。

    而熊平的球虽然没有到达140的界线,在接近138的投球加上了全身掩护了出手点,让球在打者的眼中,看起来确实达到了快速球的等级。

    从完成度上来说,熊平只要引导的好的话,至少有着大阪桐生的馆+市大三高的真中的水平。

    “锵~“虽然御前炎抓准了第二球,但笨重的球威还是让这位感性派的投手无法将求顺利的往前打出去。

    “界外!“

    最后一记从右侧往左侧快速旋转的滑球,熊平轻松的三振掉了这位东海大相模的首位打者。

    接下来上场的第二棒,虽然将熊平的球往前打了出去,但力量的等级依旧相差了太多,只能无力的滚入场内,由李太一将这球送上了一垒,无奈地出局了。

    “这个选手......也是难得一件的好苗子呢。“摸着长长的胡须,山村老爷子这么说着,也是这么认为的。

    “球速从我们这里看起来只是平均水准左右,但是参考了御前的意见,可能问题出在那个很诡异的投球姿势上面吧。“柴前武之空不愧是这支球队的轴心,一眼就看出了问题所在。

    站上打击区的高坂凉此时也非常警戒着熊平,虽然黑马年年有,但是到了药师这种程度的黑马还真是非常的少见。

    “来了!“面对熊平的滑球,高坂凉挥棒而出,作为东海大相模这个豪强的三棒,高坂凉对自己的力量还是非常有自信的。

    然而......沉重的球威让高坂凉虽然将球用力推了出去,但却落在了三岛的面前,被三岛轻松地送上了一垒,结束了这个半局的进攻。

    “真没想到,这家伙竟然走出了一条邪道。“走回休息区的高坂凉无奈地说着。

    “那个滑球,我原本以为只是单纯的变化不大,没想到竟然是利用滑球的特性加强了球威。“将球棒放回休息区中,高坂凉仔细的将情报送达给柴前武之空。

    要说这支球队有谁可以提早攻略熊平,那高坂凉只认为柴前武之空有这个能力而已。

    虽然作为三棒,但高坂凉只有在面对这个大他一年的学长身上,感觉到了力量、反射神经、经验等等全方面的压制,可以说柴前武之空的水平是特别高的。

    “原来如此,利用滑球的旋转特性吗?“摸着下巴,柴前武之空的双眼如同遇见猎物的恶狼一样,紧紧地盯着对面的熊平。

    怎么也想不到,药师这只黑马,竟然还在关东大赛上保留了这样的实力。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红茶豆浆,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