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轟雷藏的小確幸(1/1)
作者:红茶豆浆
    如果让轰雷藏知道现在东海大相模在想什么的话,估计会尴尬死吧。

    毕竟作为主教练,竟然连手下有着熊平这样一位的全国顶尖的投手都不知道,说出去只要对棒球有点认知的人都不会相信的。

    不过这也是因为轰雷藏太过于相信了自己培养的子弟兵跟他的儿子,一心要组建出全国最暴力的打线,因此在接手药师之后,比起即将毕业的三年级与已经浪费一年的二年级,他更加重视的是还没有被培养过的一年级。

    毕竟虽说药师之前好歹在东东京前八前十六的名次左右徘徊,但终究只是一支守备比较不错的球队而已,打击方面简直是......不忍直视。

    如果说李太一这个球队王牌兼四棒竞争者是意料之外的大惊喜的话,那现在上场的这个就是轰雷藏今年的小确幸。

    高津沉稳地看着这球擦过好球带的位子进入了高坂凉的手套之中,看似无喜无悲的平静下,却是比起熔岩还要灼热的内心。

    “真是不知道怎么说才好,该说什么呢......“看着高津准备打击的模样,轰雷藏摸着下巴满意的说着。

    小确性的意思是微小确定的幸福,而在轰雷藏看来李太一这种选手就如同一百万大奖一样,很难得出现,但高津这类型的选手倒是蛮容易遇到的。

    有着相对来说还算不错的天赋、足够努力的毅力、大量的练习时间,慢慢累计起来的平凡人眼中的怪物,高手之中的同类,就如同三岛、秋叶一样,大概会是个几万或十几万的积蓄。

    然而当这个小确性与百万大奖一起在同一个球场上存活了几年之后,不是如同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就是被彻底地毁掉,就如同股票一样。

    “锵!“面对御坂炎用来吊球的直球,高津一棒将球拉到了左外野的边界线上,巧妙地进入了界内,他就这样顺势上到了二垒,跟着李太一一起进入药师的高津已经从当初的小确幸成长到如今轰雷藏手中的热门股了。

    王炸毫不留情地甩了出去,御坂炎认真地盯着二垒上的高津。

    “看来对面的教练很擅长调教进攻呢。“摸着下巴,山村老爷子已经过了追逐荣誉的时期,现在的他更喜欢观察场上的选手与教练。

    高津广臣,一个从中学开始就被李太一的光所掩盖的星星,谁能想到在进入高中棒球之后,这颗星星并没有熄灭,反而绽放出了更加灿烂的光芒。

    而这一切很明显的,除了高津自己的才华之外,造成他突飞猛进的正是对面休息区中看似没有什么正经的轰雷藏。

    第六棒的三岛虽然并没有抓准球心,但还是很努力的将球带往右半边,达到了推进的效果。

    第七棒的柳信诚用力的将御前炎的直球送到了中外野方向,虽然被接杀出局,但距离足够遥远,三垒上的高津回到了本垒得分。

    第八棒的增田将御前炎的直球碰到了左半边的方向,然后被触杀在了一垒垒包之前。

    “可恶啊!竟然让我在女神面前那么失态。“回到了休息区后,御前炎愤怒的大喊大叫着,不过不管是三村老爷子还是高坂凉对于御前炎的失态早就已经不是那么的在意了......毕竟不是没有在球场上抱怨开来吗?还能忍到下场,证明御前炎还没有被怒火影响到脑子。

    竟然脑子还没有抽,那让他在休息区发泄一下又不为过。

    “柴前,帮我打回来!“看着走上打击区的球队轴心,御前炎愤怒的说着。

    “不要拿你的小脾气套用在我身上。“柴前武之空平静的说着。

    走上打击区的柴前武之空,冷静地看着对面的熊平,球棒被他高高的举起。

    “竟然认真起来了,谁看起来更幼稚阿。“御前炎低声地说着,作为同年同班同队甚至是同个宿舍的好友,御前炎可以说是比起球队的任何人都了解柴前武之空。

    李太一皱着眉头看着柴前武之空,这个打者真的是特别的不一样,光是蹲捕就能感觉到了,那平静之下奔腾的气势。

    “好想站在投手丘上跟他对决阿。“怀着这样的心思,李太一对着熊平打出了暗号。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红茶豆浆,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