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失去的一分(1/1)
作者:红茶豆浆
    比赛进入后半段后,直接白热化了起来,在第三轮面对李太一的时候,御前炎拿出了滑球之外的新决胜球--指叉球。

    超过时速一百四十公里的球突然下坠,就算是第一次见到的李太一也被骗到了,但李太一屏借着过人的眼力,勉强碰撞到这一球,球无力的滚落到投手、三垒手与捕手之间,当御前炎捡起小白球的时候,李太一已经站上了一垒的垒包。

    后面登场的雷市,在面对突然出现的指叉球,虽然与李太一一样将球扫了出去,但只形成了无力的外野高飞球,被柴前武之空在靠近全垒打墙的地方将这球给接杀出局。

    “阿哈~哈~哈~哈~好厉害啊!“轰雷市毫不犹豫地称赞着御前炎的投球。

    “这家伙,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吗?“御前炎满脸麻烦的注视着轰雷市,虽然同样刚刚李太一在第一球的时候扫中了,但内野滚地球跟外野高飞球可不一样阿,前者只是刚好切到了球的上缘,后者却是几乎碰到了整个球阿。

    “高津,看你的了!“

    “打出去吧。“

    “是男人就打出去!“

    “烦死人了,我是不是男人还用的着说吗?“高津红着脸对着休息区咆啸着,最近三岛仔很喜欢拿这件事来刺激他,也不知道是谁说出去的。

    恩...透露出高津对于这点小事非常在意的此时正在一垒上跃跃欲试......

    “这个也好,那个也好,区区一年级,不要太嚣张了啊!“用力的跨步,球直接砸向了高津,但高津一步也没有退缩,反而往前踏了出去,球虽然比起他预料的要早拐弯,但他好歹也看了三次的滑球了!

    “锵~“这球用力的飞向了右外野,右外野手死命的往后退,但却追不上这一颗球。

    最后这球终于落到了地面上,形成了一支右外野方向的长打。

    李太一越过了三垒垒包,毫不迟疑地往本垒冲刺着。

    但......如同雷射光的一球,划过了李太一的眼角,直指本垒板的方向。

    “大意了!“李太一虽然这么想着,确也不含糊的直接一个侧身滑垒。

    接到球之后的高坂凉,手顺着右外野手传球的力量一带,全身再往李太一的方向靠了过去,成功在李太一扑到本垒之前触碰到了他的身上。

    “出局!“主审大声的宣判出了结果。

    “不错的选手。“李太一站起来后的表情有点不好,没记错的话那个右外野手是五棒,前面看他几次打击都没将球扫出去,看来是他太轻视了。

    “他叫做宫野平太,跟你们一样,是今年的一年级,不过第一志愿是投手。“高坂凉推了推不存在的眼镜说着。

    “......你的眼镜在那,好像裂了。“李太一看着这个跟自己碰撞在一起的学长,好心的说着。

    “没关系,那只是一副平光眼镜而已。“

    “......那为什么要带?“李太一出乎意料地觉得这个学长脑子可能有点傻。

    “因为戴眼镜的男孩子看起来比较聪明啊!而且也比较受欢迎。“高坂凉很是认真的说着,李太一很不想告诉他受不受欢迎主要是看脸的。

    仔细看着高坂凉的脸...李太一觉得这家伙这辈子是别想受欢迎了,在他的老家有一句话专门形容这张脸,叫做【獐头鼠目】,如果戴上眼镜从某方面来说很像吃汉。

    “可惜,到手的一分就这么吹了。“到看李太一走回了休息区,被雪乃刚刚教育过一遍整维持着端正坐姿的轰雷藏嘲笑的说着。

    “是的,但是也很明白了,对方的右外野手还只是一年级,而且并不是专门当外野手的。“李太一不理会轰雷藏的嘲笑,反而向轰雷藏说着对面的情报。

    “看来对方也不轻松阿,这场比赛主要还是在培养新人吧?“轰雷藏摸着下巴刚长出来的胡渣说着,事实上他们也是在培养新人,只是药师的新人有点夸张就是了,九个里面有七个是纯粹的新人,偏偏表现的还那么出色。

    “可恶啊!他们真的是一年级吗?“投手丘上的御前炎看着刚刚投出去的球又被打到了外野方向无奈地说着。

    虽然这一球被宫野平太稳稳地接住了,但御前炎还是非常的不爽。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红茶豆浆,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