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速球怪物--本鄉正宗(1/2)
作者:红茶豆浆
    虽然说药师的打算是要靠着以战养战来磨练他们,但是说实话轰雷藏并不怎么将一个没没无闻的学校放在眼里。

    那怕药师在春季之前也是没没无闻......但...北海道那个地方能出什么棒球强校?

    并不怎么在意的轰雷藏,甚至在这场并没有让李太一跟熊平上场,反而是放上了三岛作为先发,秋叶作为捕手,就连他的宝贝儿子都没有放上先发名单之中。

    然而......轰雷藏自信满满的心态,在对方的新人投手登场后瞬间崩溃了。

    “轰!“超暴力的一球直接轰入了巨摩捕手的手套之中。

    “哇!超快的。“

    “原来是因为这个投手才答应的吧~“

    “面对超速球竟然还很悠闲的一半主力一半替补,轰教练真大胆。“

    四周来围观的吃瓜群众们对轰雷藏的魄力感到了惊讶。

    “糟糕了啊!“而作为当事人的轰雷藏,反而感觉到一股庞大的压力直辗而来。

    “这球速跟李有的拚了吧?“轰雷藏看着坐在场下的李太一这么想着。

    现在的他虽然很想要更改名单,但却没有办法了。

    说到底这也只不过是一场练习赛而已,而且没跟对面战斗过就将三岛撤下投手丘,对三岛也很难交代的过去。

    “那个投手叫什么名子啊?“轰雷藏一脸被喂了一大口祥的脸色问着。

    “本乡正宗。“雪之下雪乃皱着眉头看着场上的本乡说着。

    “测速枪呢?“该说不愧是主场优势吗?竟然连测速枪都拿出来了。

    “时速一百四十五、一百四十七、一百四十八。“雪之下雪乃看着刚拿到手中的测速枪,报告出了三振掉秋叶的三球时速。

    “略逊一筹阿......“轰雷藏摸着下巴说着,与李太一的最快球速相比还少了三五公里左右。

    不过这种有灵魂的球看起来会比起投球机的还要快,要庆幸的话也只能庆幸队伍当中大部分人都领教过李太一时速一百五的直球了。

    不过就像变速球在不同的投手手中会产生不同的作用一样,顶尖的速球高手他们的直球也会有不同的风格。

    如果说李太一的直球是如同流星划过天际一样,那这个投手就如同刚出膛的火炮一样。

    “好球。“

    “好球。“

    “好球,三振出局!“

    “好球。“

    “好球。“

    “好球,三振出局!“

25.速球怪物--本鄉正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