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夜晚下的少女們(1/1)
作者:红茶豆浆
    “好球。”

    “好球。”

    “好球,三振出局!”随着本乡正宗用他的投球杀死了比赛,这场练习赛最后被定格在了8:3。

    虽然最后在李太一、轰雷市没有上场的情况下输球了,但药师的观众们并没有特别因为这样就嘘轰雷藏。

    毕竟谁能想的到呢?速球怪物本乡正宗并没有加入北海道的任何一间豪门,反而拉着他的捕手选择了没没无闻的巨摩大藤卷。

    这简直就跟李太一带着高津来到了药师一样,是谁都想不到的。

    “可恶阿,好想打,真的好想打啊!“轰雷市握着香蕉不满的说着。

    “傻儿子,要打,不应该在这边打,要去甲子园在打。“摸了摸棒球帽的帽缘,轰雷藏这么安慰着雷市。

    “教练,今天先这样了,我回家休息了。“天色渐渐地暗了下来,李泰一悲起了背包向着轰雷藏告辞,由于并非是前往其他区域进行比赛,今天药师让所有的选手久违的回家休息一趟。

    “回去吧,好好休息,明天可是要对上帝东。“轰雷藏随意地摆摆手,作为一名负债的社会人士,为了缩衣节食,他选择跟雷市一起睡学校地板。

    “等等,我也跟你一起过去,今天要叨扰你们一天了。“雪之下雪乃拿起了书包跟着李太一一起走着,家住在千叶的她每天是藉由司机通勤的,不过今天她家的司机要负责带她的母亲前往一个很重要的聚会,所以她借住在了李太一的家中。

    “喔~“李太一无精打采的应答着,说到底输球的感觉并不好受,虽然他今天并没有上场,但是输了就是输了。

    离开了学校,坐在脚踏车的后坐,雪之下雪乃看着这个努力蹬着脚踏车的男孩子,今天在场下的他看起来真的非常的压抑。

    可惜的是能够给予他治愈的人并非是雪之下雪乃,这点她无疑是最清楚的。

    “我回来了!“走进了家门,李太一瞬间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完全看不到半点的压抑。

    这让雪之下雪乃不由得有些忌妒,是的...忌妒,她原本以为自己对一切都不是那么在意的,之所以会转学到药师,也全然只是为了在某方面赢过自己的姐姐。

    但...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她的内心也不全然都是这样想的。

    雪之下雪乃终究也只是普通的女孩子,在面对全力追逐梦想的男孩子的时候,也是会被吸引的。

    “兄长大人~欢迎回来,晚餐已经准备好了。“穿着围裙的琴梨从厨房冒出了一个小脑袋说着。

    “太好了,好久没吃到琴梨做的饭了。“李太一微微一笑,然后走过去弄乱了琴梨的头发。

    “真是的!“琴梨无奈地抱怨着,但看的出来她还是非常享受的。

    “今天又要叨扰了。“雪之下雪乃平静的说着,但其实她的内心并没有表现出来的那么平静。

    在借住在李太一家中已经不是第一次了,雪之下雪乃也明白了,李太一跟李琴梨并没有血缘关系,从法律上来说两人是可能成为夫妻的这点。

    其实如果撇开李太一的关系,雪之下雪乃跟李琴梨相处的还算融洽。

    这段时间偶尔寄宿也都是跟李琴梨一个房间,她对于这个天真无邪的女孩子也很有好感。

    “雪乃姐~“随着雪之下雪乃的开口,李琴梨才注意到李太一身后的雪之下雪乃。

    “让我来帮忙吧。“将书包摆放到了沙发上面,雪之下雪乃走向了李琴梨所在的厨房。

    再并没有点破的情况下,两人还是维持着一种默契般的和谐。

    对此感觉比较迟钝的李太一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自己就这么走向了摆满了健身器材的庭院。

    ˙˙˙˙˙˙

    “雪乃姐...你也喜欢哥哥吧。“夜晚,在进入被窝之后,李琴梨最后选择了鼓起勇气求证。

    “......应该,算是喜欢吧?“雪之下雪乃看着身旁的少女,只有这个时候,她才不会隐瞒自己的感情。

    “我也很喜欢哥哥,是世界第一喜欢的!“

    “但......不管哥哥选了谁,我都希望不会影响到跟雪乃姐的感情。“

    “恩。“沉默了片刻之后,雪之下雪乃回了个不明不白地回答。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红茶豆浆,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