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雷市登板(1/2)
作者:红茶豆浆
    四局下半,万众瞩目的向井太阳终于登上了投手丘了。

    然而差距八分以上的情况下,帝东似乎已经放弃这场练习赛的胜利了。

    面对向井太阳作为决胜球得螺旋球,药师除了李太一与轰雷市之外的打者,意外的被玩弄在了鼓掌之中。

    这个才刚入学的一年级,已经露出了他的獠牙,但在与药师的对话之中......却告诉了他什么叫做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竟然又轰出去了!“

    “干的好阿~雷市。“

    “非常漂亮的弧线。“

    “不要忘记踩垒包了,因为你很笨。“

    “阿~哈~哈~哈~哈~“一边怪笑着,轰雷市快步地跑过一个又一个的垒包。

    虽然向井太阳进入三维领域的低角度螺旋球非常的厉害,但轰雷市的野性直觉更加强悍不只一筹,在六局的时候,这场比赛第二次将向井太阳打出了场外。

    “可恶......竟然还有这种怪物存在。“作为神童的向井太阳,此时除了佩服轰雷市的野性直觉之外,什么事情也不能做。

    “交换选手,捕手秋叶转任中外野手,中外野手雷市去当投手,李你去捕手的位子。“看着分差已经超过了十分之多,轰雷市开始尝试起了变阵。

    “阿~哈~哈~哈~哈~“刚上了投手丘的雷市此时非常的兴奋,虽然不了解为什么李太一这么重视这个位子。

    跨步,将球投出,这球已超越所有人想象的速度冲向了本垒板。

    李太一精准的将球接入了手套之中,不过那“砰~“的一声可以说吓傻了打击区上的帝东选手。

    “坏球。“虽然球进垒的时候声势惊人,但坏球就是坏球。

    “阿~哈~哈~哈~哈~哈~“带着一点尴尬与一点紧张,轰雷市跨步再次将球投出。

    这球依旧以非常惊人的声势进入了李太一的手套之中。

    “坏球。“然而还是一个坏球。

    “搞什么啊!“

    “往正中投就可以了。“

    “不要想太多,你就是一个笨蛋。“

    “对,笨蛋就不要多想了,往正中投!“

    球场上的选手们不满的抱怨着,这可以说是独属于轰雷市的加油声。

    听着同伴们的抱怨,轰雷市原本僵硬的身体竟然慢慢地放松了下来。

    “轰!“第三球终于进入了好球带中。
29.雷市登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