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與青道的練習賽(1/2)
作者:红茶豆浆
    随着春天悄悄地进入尾声,药师这支球队也已经彻底的磨合完毕。

    如果整个春天不去看关东大赛时药师对西邦的输球以及春季后段练习赛时半替补对上同样黑马出生的巨摩大卷藤的那两场负场,药师竟然在这个春天狂取了五十场的胜利之多。

    当夏天到来......药师即将面对最后一个练习赛的对手--青道高中。

    很难让人想到,青道竟然愿意跟药师打这一场练习赛。

    毕竟双方都是同地区的队伍,甚至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就碰面到,但青道还是答应了。

    “监督,为什么让一年级的降谷先发啊!“太田部长震惊地看着片冈铁心问着。

    “就是因为要对上狂暴打线的药师,所以才让降谷先发的。“片冈铁心人如其名,非常的忍的下心让降谷去接受药师的狂暴打线。

    另外一边的休息区中......

    “阿~哈~哈~哈~哈~这一场我要打飞十个!“轰雷藏兴奋的说着。

    “不可能轮到十轮那么多的。“李太一在一旁充当雷市的煞车器。

    药师的两位核心在经过春天的大幅度练习赛后,已经培养出了不错的默契。

    “青道的选手看起来很疲惫呢。“看着场上进行着守备训练的青道,轰雷藏摸摸下巴有些疑惑地说着。

    “不奇怪,这个时期的青道应该该进行完地狱合宿,这场让一年级的投手上场,应该也是为了让对方明白守备的重要性。“雪之下雪乃继续担当着药师的情报单位与冷静大脑。

    “小子们,你们都明白这一场要做什么了吧!“一脚踏在阶梯上面,轰雷藏耍着帅说着。

    “打飞出去!“轰雷市大声的喊着。

    “这对父子真的没药医了。“雪之下雪乃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也许就是因为他们太过于纯粹了吧。

    先上场的秋叶静静的看着对面的投手。

    同样是一年级,但是秋叶已经见过太多太多的怪物了。

    别的不说,李太一绝对是在攻防两端都能统治比赛的怪物,而雷市只要站上打击区就能改变比赛的风向。

    之前遇到过得向井太阳与本乡正宗都是各有优点的怪物。

    秋叶虽然在一年击中的表现还算不错,但也只是不错而已。

    不过......他可不认为眼前这个看起来摇摇欲坠的一年级会是怪物之一啊!
31.與青道的練習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