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平富的美技守備(1/2)
作者:红茶豆浆
    面对第三棒的伊佐敷,李太一认为熊平的特色开始无限下降,虽然熊平的力量在所有投手之中都算的上是数一数二的,但......对于核心打线来说,力量永远并不是制约他们的一点。

    “锵!“果不其然,这球瞬间被扫到了右外野的方向,伊佐敷顺势上到了二垒之上。

    “再来啊!“伊佐敷大声的怒吼着。

    瞬间刺激到了药师的选手们。

    “如果投球的是李的话,我看你还敢不敢这么大声。“

    “打出一个安打就这么嚣张,我看青道也不过如此。“

    场上球员怒骂的声音让青道整个教练组都苦笑不已,但谁叫伊佐敷的性格就是这样,他们虽然想办法扭转了,还是转不过来。

    虽然熟悉伊佐敷的人都知道这家伙看似凶狠,内心其实非常少女,只是在打击的时候总会用这种方法让自己强硬起来,但......比赛的时候这样也常常让青道遭到针对。

    很多时候明明就打出了一波分数,但对手就是死不认输,原因就是伊佐敷在打击的时候太造口业了。

    看了下一垒的空位,李太一皱起了眉头。

    如果现在是在正式比赛的话,他一定会毫不犹豫的给熊平打出四坏球的暗号。

    可是现在只不过是练习赛,这样做的话就起不到练习赛的意义了。

    “来吧!熊平学长,这球情报上面可没有呢。“虽然想要隐藏情报,不过一想到面对青道这样的对手,一定是自己登板完投,也就不在乎是不是流漏出熊平的情报了。

    熊平点点头,抱持着有点激动的心态,跨步,将球投出。

    这球从熊平的手中离手之后,接着快速的往下坠落,如果说熊平平时的直球时速大概在一百三十八左右,那这球只有一百二十五,慢了近乎十公里的球速造成了一个速差。

    就算强如结成在第一次面对这一球的时候,也只能挥棒落空。

    “那...那球是什么啊!“对面的休息区又传来了吵闹的声音。

    “很不错的球路。“拉了拉袖子,结成全身散发着恐怖的气息。

    下一球,直球直接塞往了内角,结成虽然挥棒,却打成了左外野的界外。

    第三球,向着外角移动的滑球,原本是打算让结成打成内野滚地球的,但没想到结成再次将这球打飞到了界外。

    “这样下去没完没了了。“深吸了一口气,李太一这时候也看的出来结成的打算。

    下一球,也就是第五球,熊平这求直接像着结成投去,结成向后退后了一步,然而求在这时候开始转弯,拐进了内角的好球带。

33.平富的美技守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