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解說(1/1)
作者:红茶豆浆
    东京市民棒球场,还不到十点就已经坐满了满满的观众了。

    这些人当然不会是过来看都立村田东的比赛,正好相反......他们全部都是药师的啦啦队群众。

    虽然说强强对决非常的有意思,但有时候看看虐菜也很不错的。

    然而事实上,要不是春季与关东时期积累了起人气,去年的药师那才是真正的人气惨淡。

    然而随着李太一跟轰雷市等人的加盟进入后,药师以豪迈的挥棒风格瞬间吸引了大量的球迷。

    “今天应该不会让李上场投球吧?“坐在观众台上的杏树一边兴奋地等待着比赛的开始,一边却又对这次比赛对手的实力感到了遗憾。

    作为药师王牌的李太一,当然是不会再面对这种小角色的时候登板投球,这除了是为了保存王牌在夏天的体力之外,也有着杀鸡焉用牛刀的用意在。

    “听说现在药师的投手质量是全国最高的,不知道会是哪个投手登板呢?“杏树此时非常的兴奋,虽然她是李太一的粉丝,不过现在可以说是完全被药师给吸引了进去。

    很快的先发名单就出现在了中外野的看台上面,虽然看不到守备位子,但已经能先得知棒次安排了。

    “李竟然在场上?!“原本以为这场比赛药师并不会派出主力的杏树,却意外看到了李的名子。

    先攻与后攻很快地就决定出来了,或者......应该这样说才对,只要是福田出马,几乎不要想抢到先攻。

    但是药师方面完全没办法,谁叫福田是他们的队长,所以猜拳什么的都只好由他去做。

    “各位观众,我是个为今天的主持人,我叫做野比,在我身旁的是解说福冈。“海快的主持跟解说都已经就定位了,由于并不是什么大热门的对决,主持跟解说都只能算是普通阵容。

    “现在我们可以看到药师已经上场准备守备了,今年春天整个日本的高中棒球可以说是刮起了一场药师旋风。“主持人野比自豪地介绍着,东京出身的他当然很高兴看到东京地区又多了一个全国等级的球队。

    “是的,从春季大赛的预赛到决赛,完全没有输过任何的一场,前进关东大赛之后,野以豪迈的打线与强力的投手阵容争取了不小的关注。“解说虽然说的都是一些已经被翻烂的话语,但观众还是很买单的,然后解说继续说了下去:“而其中最让人在意的就是刚进入高中棒球之后,立刻接过了王牌背号的李,以及马上成为药师不动四棒的轰。“

    “是的,这两人作为超一年级生的代表,在关东大赛的时候,可以说表现的淋漓尽致,虽然最后被西邦给压了一筹,但我想明眼人都能发现,西邦只有在面对药师的时候险胜对手一分,其余的比赛都是大比分获胜。“

    “现在我们可以看到药师已经上守备位子了,今天药师很显然摆出了一个非常不常规的阵容,他们的王牌李太一穿戴着护具走上了捕手的位子。“

    “很显然你的情报过时了野比,在关东大赛结束之后,药师从他们的板凳之中找出来另一位有着全国等级的先发投手熊平,在与东海大相模的练习比赛之中,熊平可是展现出了不错的投球表现。“

    “但是王牌的背号还是给了李同学,很显然的药师的总教练轰监督比起三年级的熊平更加信任一年级的李。“野比认真地说着。

    “我认为轰监督这个举动有点冒险了,毕竟熊平也是有着全国等级的实力,那三年级的心态会更加适合王牌的脚色。“福冈跟野比唱起了反调,在日本排资论辈的情况非常的严重,比起重视实力很多时候资历才是很多人的第一考量。

    “谁知道春天的李是不是一现的昙花?在夏天这个修罗场中,已经没有退路的三年级更加适合做为球队的王牌。“虽然并不是不喜欢李太一这个球员,但福冈这种人早已经将资历与实力画上了等号。

    听到福冈这么说着,杏树毫不犹豫地送上了嘘声,而整个球场就好像是药师的主场一样想起了震天的嘘声。

    “今天药师登板先发的是背号十号的熊平,这是他高中三年来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之中登板,希望他不会被压力给压垮。“作为李太一粉丝的野比,当然不怎么喜欢福冈刚刚的说法,马上找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黑点。

    “野比,你还不了解三年级吗?作为最后的夏天,他们每一场都能拿出百分之一百二十的状态去投球。“福冈死命地吹着熊平。

    “现在药师与村田东都已经完成了守备的练习,先攻的是村田东。“野比为了保持解说的和气,转移了话题的焦点。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红茶豆浆,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