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高壓統治的村田東(1/1)
作者:红茶豆浆
    场内,看着村田东的一棒,李太一没有多想立刻打出了一个暗号。

    熊平点点头,然后跨步,将球投出。

    这球直接飞向了打者的胸口,不过也许是因为没见过这么贴近好球带的直球吧?村田东的打者吓得往后退了一大步。

    “轰!“强烈的声音瞬间让场内安静了一秒,然后整个观众席瞬间沸腾了起来。

    “是的,这就是强投的魅力,只要有一球就能拉过比赛的氛围,很显然药师已经进入了他们的获胜节奏之中。“解说的福冈兴奋的咆啸着。

    “好快,而且那个声音,万一不小心打到估计会骨折吧!“村田东的一棒一边这样想着,一边不自觉的往后退了一步。

    看了下对方的站位,李太一将手套摆到了外角的低处。

    虽然熊平的特色并不是控球、也不是球速,但对面竟然这么配合,怎么好意思放过呢?

    熊平默默的点点头,然后抬腿跨步,将球投出。

    “轰!“球以超越想象的威力冲入了李太一的手套之中,村田东的一棒吓得完全不敢挥棒。

    “好球!“虽然熊平的控球没办法达到九宫格或者田字格,但将球投入内外角可没有什么问题啊!

    第三球直捣内角的滑球,成功让村田东的一棒拿香三振。

    接着上场的二棒,可能是受到依傍步挥棒三振的影响吧,倒是很积极的挥棒,但可惜被李太一用一个正中直球的配球给套路了。

    面对熊平全力所投出的直球,区区的村田东基本上是没有打者能稳稳地将球打出去。

    形成的投手前滚地球,也被熊平快步收入手套并送上一垒封杀了跑者。

    看着熊平渐渐地打出了气势,李太一默默的点点头,然后感到了有点惭愧。

    说到底他所学的是投手的配球而非是捕手的配球,他的特点只是用来煽动起投手的积极性而已,跟正式的捕手相较起来差距太远了。

    “是的,这个守备动作非常的漂亮,一看就知道有着扎实的训练过,这也是为什么熊平明明在三年级才登上投手丘,却已经被很多球探所知道的原因。“福冈解说员已经沦为了标准的熊平吹,但那也是因为熊平有着真材实料所以才能这样吹捧。

    “是的,熊平同学的脚步非常的漂亮,可以说是完美的诠释了投手在投完球后就是第九位野手的说法。“野比主持此时也不得不同意福冈解说的观点,毕竟熊平刚刚的脚步真的是太漂亮了。

    接着上场的村田东三棒此时脸色已经彻底的惨白了,对他而言这世界太过于残酷,他挥棒是出局,不挥棒也是出局。

    “门协,给我挥棒!“在准备席上准备着的埃里克˙原田冷漠地说着。

    他的话瞬间让村田东的三棒打了一个寒颤。

    “这么高压阿......看来他在球队完全是个暴君。“斜看了一点准备席上的埃里克˙原田,李太一的嘴角突然往上弯了。

    要摧毁一支球队可以很麻烦,但也可以很简单。

    面对这样高压统治的球队,李太一更加清楚要怎么将对方的球队破坏掉。

    “轰!“熊平的直球直接冲入了李太一的手套之中,然而李太一并不怎么关注熊平的状态,毕竟自从第一个出局后熊平的状态已经出来了。

    他现在所关注的是眼前这个三棒的心理情况,可以看的出来这个三棒现在非常的害怕,不过到底是害怕无功而返呢?或者是害怕熊平学长的球砸到他呢?还是害怕埃里克˙原田?

    想到这里李太一就觉得好笑,这种球队根本没办法跟药师相提并论,就算现在场上的是三岛,那李太一也有办法轻松解决掉这支球队,更别说现在场上投球的是实力很不错的熊平了。

    最后一球从外角拐往坏球的滑球骗到名叫门协的三棒出棒三振之后,李太一一边留意着身后的状况一边往休息区走去。

    “门协,你!“埃里克˙原田手都已经伸出来了,但是在主审的目光下还是将手放了下来。

    “等你回去你就知道了。“愤怒的说着,埃里克˙原田往自家的休息区走去。

    “竟然因为没有上垒而生气,看来情绪不够稳定这点很容易利用阿。“嘴里嘟囔着,李太一已经想到了如何对付'他'们的好办法了。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红茶豆浆,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