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藥師的口號(1/2)
作者:红茶豆浆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如此这般这般如此,总之,当天药师高中棒球部又增加了一位经理。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药师的棒球部竟然以美少女经理闻名学校,明明除了美少女之外,药师的选手实力都绝对是全国第一流的啊!

    “可恶!“三岛用力的握着拳,没有什么比起单身狗看着另外一条单身狗脱单,而且另一半还是个热情洋溢的美少女这点更令人不爽的了!

    当然...过了几天之后,三岛仔的不爽会更加剧烈,上述的情况也会变成刚脱单的好兄弟整天在自己面前秀恩爱。

    不过......现在药师的重点还是明天要进行的夏季大赛正赛第三轮的比赛。

    由于春天的时候在第二轮就淘汰了市大三高,导致夏季大赛时市大三高没有拿到种子名额,必须从预赛开始一步步的打上来,但也因此......暨春季大赛之后,再次要跟药师交手。

    “李,明天就拜托你先发了。“比起真田跟熊平,这时候轰雷藏还是选择相信了王牌。

    不过这也是理所当然的,就算是全国顶级的投手之间,还是有着更细微的等级差距。

    对于有着全国顶尖打线的市大三高而言,虽然真田与熊平能与他们对等的交手,但派上李太一则可以压制。

    为了避免第三轮就被淘汰掉,轰雷藏也绝的不能再隐瞒李太一进步后的实力了。

    虽然轰雷藏本人很喜欢豪赌一把,但在稳赢的状况下,谁愿意去大赌一场呢?

    ˙˙˙˙˙˙

    第二天一早,李太一早早的就到了集合点集合。

    与其他住宿制的豪门不同,药师由于是家庭制因此并不会等待集合后再一起出发,而是各个学生先抵达比赛地点集合,等比赛结束之后,才统一用租借的巴士开回学校进行研讨活动。

    原本李太一以为自己已经是最早的那个了,但没想到轰雷藏与轰雷市早已经到了地点,甚至雷市已经拿起了轰雷藏给的那支练习用球棒练习着挥棒了。

    “教练,看来你们也在期待着呢。“李太一笑着说着。

    “当然啊!这可是获胜或者淘汰只有一个结果也不能重来的比赛呢。“轰雷藏哼哼的说着。

    “好想打,好想赶快打啊!“面对曾经将自己三振掉的天久光圣,轰雷市展现出了另外一种期望。

    “雷市只要想着怎么把球打出去就好了,剩下的交给我吧。“李太一眼神犀利的看着棒球场,也许是因为这是最强黑马对上三大豪门吧?今天的赛场竟然意外的排在了明治神宫球场进行。

    恐怕这也是主办方在得知抽签结果之后,立刻安排的吧。

    “太一,好好加油,我跟妈妈她们先进去了!“跟着李太一一起来到明治神宫球场的李逍遥拍拍李太一的肩膀说,接着就带着南日和子跟李琴梨进去了棒球场内。

    “看来你爸爸很兴奋呢。“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现场的高津这么说着,不知道是不是李太一的错觉,总觉得最近这段时间高津的存在感越来越低了。

    “毕竟是夏季阿。“看着球场的外侧,李太一淡然的说着。
5.藥師的口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