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對陣市大三高(1/1)
作者:红茶豆浆
    “各位观众大家好,今天是O月O日,天气晴朗无云,我是今天的主持人村下。“

    “今天的天气对投手来说会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双方的打线火力都是全国一流甚至是顶尖的,在与对方战斗的情况下,体力会更加快速的流失,我是今天的解说木村。“

    “好的,就向木村先生所说的一样,今天不只在考验着投手的体力,还考验着双方教练的指挥调度,毕竟双方手上都有着不逊色于王牌的替补投手存在着。“主持人村下看着双方的先发名单说着。

    “好的,现在我们可以看到市大三高先上场进行守备练习了,今天市大三高登板的还是这位,市大三高不动的王牌--真中。“

    “真中选手在今年的春甲取得了八强的好成绩,本人绝对是全国一流的选手。“木村微笑的说着。

    “好的,很快地就轮到药师高中的守备练习了,我们可以看到现在药师的王牌李太一已经在场边练习投球了,看来今天是他先发没错。“

    “好的...现在药师也完成了守备的练习,李太一也走上了投手丘......“

    ˙˙˙˙˙˙

    李太一站在投手丘上,将手上的止滑粉用手指垫了垫,然后将它放到了身后。

    就算是第二次面对市大三高的打线,李太一却一点都没有感觉到轻松之类的情绪。

    缓缓地吐出了一口气,然后李太一大步踏出将球投出。

    这球直捣市大三高一棒的胸口。

    “锵~“早已经千锤百炼的打者,是不会轻易的放过任何一个好打的球。

    比起李太一的变化球,相较之下它的直球虽然犀利且快速,但对于早已经习惯时速一百五十公里快速球的市大三高而言,还真不是什么特别难以瞄准的快速球。

    这球直接飞向了三垒的方向,三垒手的三岛直接一个飞扑,将这一球接近了手套之中。

    “赞啦!三岛仔。“

    “守的好,三岛仔。“

    场上的选手纷纷称赞三岛刚刚的飞扑,不过如果没有三岛的飞扑这一球也只是普通的界外球。

    “哇!三垒手三岛这个飞扑真是太惊险了,如果没有这次的守备,估计只会是一个界外,但随着三岛的NICEPLAY,药师在上场守备的情况下率先发起了进攻。“主持人村下激动的说着,看的出来刚刚三岛的美技守备是多么的精彩了。

    “是的,但从这边我们也可以看出药师的策略,虽然只是一球,但他们似乎是瞄准了李太一的直球出手。“解说木村很是认可的说着。

    “这也只能是市大三高这种早已经熟练了一百五十公里快速球的豪门才可以使用的战术,不然李高达一百五十公里的快速球就算是一般的选手想要打到都是很困难的事情。“

    站在投手丘上的李太一,缓缓地吐了一口气出来,对于自己的直球被瞄准这种事情他也是早就有心理准备的。

    不过他的直球可不只只是普通的直球而已啊!

    面对第二棒的宫川,李太一跨步,将球投出,他在春季之中进化的可不单单只变化球啊!

    这球依旧是直捣内角而去的,不过宫川在挥棒后才发现,球路竟然产生了变化!

    “糟糕,是切球!“宫川此时已经来不及改变打击姿势了,毕竟如果并非核心棒次的他们想要打中李太一的直球就只能提早出棒才可以。

    “锵!“

    这球李太一站在投手丘上没什么移动的就将这球接入了手套之内。

    “面对市大三高的打线,李太一竟然只用了两球就解决掉了两个打者!“村下解说惊讶的说着。

    “从这边也可以看出来,李做为媒体所吹捧的超一年级生,并不是空穴来风的,就算是面对全国一流的打线,也可以表现出强大的统治力。“

    “木村,你确定要用统治力这一个词来形容李吗?会不会太早了一点?“

    “不,我们应该正视李的实力,他现在绝对已经是全国最顶尖的投手之一,而且他的表现绝对也能够用统治力这个词来形容。“木村认真的说着。

    听着木村的说法,药师的支持者们高声的欢呼着,甚至差点玩起了波浪舞。

    当然...在球场上的李太一此时可没什么功夫关系自己是不是已经足以使用统治力这一词了,面对上场的星田守,李太一可是一点也不敢大意。

    二年级就被提拔到了三棒,在市大三高这种豪门简直是不敢想象的一件事情,尤其是前年东京最好的选手几乎都集中到了市大三高的情况下,能从其中脱颖而出,足以显得星田守有多么的被重视。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红茶豆浆,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