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李太一的三維領域(1/1)
作者:红茶豆浆
    作为市大三高下一代的希望之星,星田守本人无愧于田原利彦的这份重视,在春季大赛后的练习赛中,多次打出了关键性的安打或长打,已经有媒体用二年级的一盾一矛中的一矛来形容星田守了。

    顺带一提,那个一盾则是稻城实业的成宫鸣,作为去年甲子园就颇受关注的投手,今年保持着不错的状态下自然能吸引媒体的目光。

    对付这样的打者,李太一当然不可能在轻松随意了,不过做为全国最顶尖的投手,兴田守的压力也非常的庞大。

    压力慢慢的累积到星田守与李太一的身上。

    这次的对决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虽然说星田守并不是市大三高的四棒,但是他在打线中的分量已经不弱于四棒,可以预见的是当今年夏天结束,星田守就会接过四棒的位子,而这次的对决几乎能决定双方在未来一年的地位。

    李太一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将球投出,这球向着外角低处而去的直球,在星田守的眼中已经是一颗很锐利的好球。

    但不知道为什么在出棒的瞬间,有一股不祥的预感垄罩了他......

    “锵!“虽然出棒了,虽然碰到球了,但......完全没有抓到球心,只是切到球的边缘而已!

    李太一快步的捡起了这个滚地球送到了一垒,封杀了星田守的跑垒。

    “呼~“缓缓的吐出了一口气,李太一跟着其他药师的选手走回了休息区。

    虽然看起来他是三球解决了市大三高的三棒,但只有李太一明白刚刚有多么的凶险。

    那解决星田守的是三维的投球,但跟以往只能藉由直球达到三维的时候不一样了,李太一在春天之后也是火速的成长起来,不管是切球、曲滑球还是强力曲球、慢速曲球,都已经可以踏入三维的领域之中。

    而刚刚将星田守解决掉的,正是进入了三维领域的切球。

    球在进入本垒板前慢的时候往外侧切了过去,让星田守强迫去打那个坏球。

    如果说李太一跟向井太阳的三维投球有什么不同的话,那估计就是在纵向与横向的取舍了吧。

    作为侧投的向井太阳的决胜球是会产生下坠变化的螺旋球,因此他的三维投球也是以此为核心,相较之下,李太一的控球并不向是向井太阳那么出色,之前能进入三维领域的也只有直球,因此围绕着他的三维投球的核心是直球以及会产生微弱左右变化的切球。

    “投的好。“雪之下雪乃在李太一要站上打击区之前平静的说着。

    “谢谢,但现在的重点在于早点拿下分数。“带上了头盔之后,李太一站上了打击区。

    “在春季大赛之后,李太一越来越常被安排在一棒的位子上。“主持人村下在李太一站上了打击区前这么说着。

    “是的,李虽然全垒打数比不上同队的轰雷市,但在安打率以及上垒率上非同一般,而且一棒这个脚色理论上来说是队伍之中最可能多轮到一轮的脚色,李也越来越适合作为药师的起爆装置。“解说木村认可的说着。

    相较于那两个主持解说在那边吹捧李太一,场上有一个选手可是已经累计了大量的怒火了。

    作为市大三高的王牌,真中一直将春季的败退责任揽在了自己身上。

    要不是春季大赛的时候被药师轻松地打了那么多分回来,原田监督也不会选择放弃那场比赛。

    将败北的屈辱作为食粮而成长的,可不只有以一分之差输给了西邦的药师而已。

    怀着这样的想法,真中投出了第一球。

    这一球就像是在诉说着他内心斗志一样像着李太一的胸口飞了过去。

    “锵!“

    然而......这世界很多时候并不是有决心就可以成功的。

    李太一将这球敲到了右外野的边界线上,小白球重重的砸落在了右外野的边界线上,李太一顺势上到了二垒。

    “残念,如果是滑球的话...已经出去了喔,真中前辈!“看着真中那不敢置信的表情,李太一在心里暗自嘀咕着。

    李太一承认,真中要是一个好投手,虽然靠着守备来拿下出局数听起来比起三振来说不够霸气,但守备拿下的出局与三振拿下的出局数,同样都是一个出局。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红茶豆浆,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