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不驅的四棒--大前(1/1)
作者:红茶豆浆
    比分是四比零,对市大三高而言,这已经是很难逆转的分差了。

    但...他们还是集中着精神,并没有因为分差巨大而放弃。

    这也是豪门高中与草根学校的差距,豪门高中在练习赛中会将每一场都当成正式比赛来面对,所以分差就算在大,他们也能顶着压力想办法逆转回来。

    最后天久光圣硬是顶着压力,也没有让药师的打线在这时候轮完一轮。

    毕竟如果真的轮一轮的话,那市大三高就真的会提前开始崩溃。

    “走,我们上场了,距离胜利还剩下八局。“李太一带上了棒球帽,跟着药师的选手一起走出了休息区。

    在日本高中棒球之中,每个球队都有着自己的气息,如果说帝东是不动如山的稳重,市大三高徐如林一般的在不知不觉之中咬下分数,那药师无疑就是侵略如火的肆意。

    不管是攻击还是守备,药师总是表现出高度的攻击性,是的...那怕在守备的时候,也让对面的球员感觉像是在攻击一样。

    永远在进攻的药师,这是轰雷藏所带来的球队性格,虽然他本人非常的懒散窝囔,但不得不说在调教球队方面,他确实是一把手。

    原本...在轰雷藏地预计下,要成长到如今的水准至少也要两年,而能够在一年级就有这样的成果,那都要感谢整个队伍之中的竞争意识以及从春季大赛开始一路打到关东大赛的一连串苦战。

    “投给他们打!“

    “我们会挡下来的。“

    激昂的加油声从药师一个又一个的守备位子传了过来,在投手丘上的李太一微微笑着。

    “棒球...果然很有趣呢!“面对四棒的大前,李太一依然如故的大步跨出,将球投了出去。

    这球在半空之中划过一道漂亮的弧线开始往下坠落,那怕这球还没有进垒,大前都已经猜到了这是李太一在春季时候就展现过的球路--曲滑球。

    然而...就算大前知道了球路,也不是这么好将球打出去的。

    虽然大前拼命挥棒了,但是还是只能勉强擦到这一球。

    “好快,而且......轨迹更大了。“跟春天的时候的那球比起来,现在李太一对曲滑球的掌握更加厉害了。

    本来只是比滑球的轨迹要大,比曲球的速度要快的曲滑球,在李太一的手上已经接近滑球的速度与曲球的轨迹了。

    要在时速一百四十五公里的情况下打到转弯那的大的一球,就算是大前也很难办到。

    “好恐怖啊!”面对一年级就展现出了无与伦比实力的李太一,大前这么嘟囔着。

    但是......这种等级的投手也并不是没有交手过!

    在市大三高有着这么一句话流传的,据说每天回报一千次,可以坚持一年的话,挥棒时自然而然就会有棒球精灵附身其中。

    到现在为止,大前已经坚持了两年,从刚进入市大三高的时候,从学长手中接过四棒位子的时候。

    对于早已经将人生赌在棒球上面的他来说,每天挥棒一千次又算的了什么呢?

    虽然到现在为止,大前并没有感觉到什么棒球的精灵出现,但汗水与努力是不会骗人的。

    “锵!“用力的挥舞着球棒,虽然面对的并不是李太一招牌的决胜球,但现在大前也管不了这么多了,现在的市大三高必须先拿下一支安打。

    这球像着中外野方向飞了过去,眼看就要飞出墙外的时候。

    “阿~哈~哈~哈~哈~“轰雷市一边怪笑着,一边跳起来将大前打出来的这一球接入了手套之中。

    “出局!“看着轰雷市手套中的那颗小白球,二垒审暗自咽下了一口口水,这还是他第一次见到轰雷市的比赛,也终于明白为什么药师这支球队会这么受到欢迎。

    “竟然连大前学长都不行!“市大三高的休息区瞬间因为这个被没收掉的全垒打感到了震惊,士气因为轰雷市的美技守备而遭到了打压。

    “这群小子,谁不好学竟然学青道!“轰雷藏在休息区内气呼呼地说着,明明可以好好守下来的情况下,还采用美技守备。

    要知道美技守备之所以会被吹捧,那是因为只要守备失误带来的是巨大的漏洞,就像轰雷市刚刚如果没有成功守住那一球,那一定会被轰飞出去。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红茶豆浆,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