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雷市的內心(1/2)
作者:红茶豆浆
    其实并不是主审的好球带太过于窄了,而是李太一在比赛一开始的时候就使用了钓球战术,在一球一球又一球的状况下,影响了主审对于好球带的判断,让主审误以为好球带过于宽松而主动缩减好球带的区间。

    不过这也是因为高中棒球的主审大多是自愿工作者,如果真的到了职棒,是很难使用这个方法影响主审的判断的。

    “可恶!“天久光圣用力的挥舞着手臂,不管是对哪个投手来说,好球带都是越宽敞越好。

    不过庆幸的是在好球带的高低上主审并没有中了李太一的招数。

    “轰~“用力地挥舞着手中的球棒,这一球几乎是擦着全垒打的门柱出去的,差一点点,真的只差一点点而已。

    “界外!“三垒审用力的握紧心脏的部位,这还是他在第一场比赛中看到这么多的全垒打。

    第四球投出,这球直捣了轰雷市的胸口,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压力的缘故,雷市的挥棒竟然慢了半步。

    “雷市,没问题的。“

    “不要想太多。“

    “对,你太笨了,不用想那么多。“

    休息区中传来的别样地加油声,却早已在不知不觉之中给予雷市太大的压力。

    “打出去......“下意识地,雷市握紧了球棒。

    “想要...打出去......“

    “甲子园......想跟队长...想跟学长他们...想跟现在的队伍......一起......“

    “输了...就没办法去了...甲子园......“轰雷市第一次感觉到全身完全不听使唤,越是想要用力却越是感觉打不出去。

    “雷市!!!“李太一的声音瞬间越过球场传到了轰雷市的耳中。

    轰雷市回头一看,看到地是李太一坚定的眼神。

    “领先地是我们,获胜地也会是我们。“没有多说什么,也无须多说什么,天久光圣利用投球让雷市意识到地事情,李太一当然也注意到了,但此时已经不需要再用言语去诉说了。

    “打出去吧!雷市。“

    “别想太多,打就对了。

    “轰出去吧!“

    扫试过一个又一个地脸孔,雷市原本僵硬的身体下意识地开始放松。

    “就用这球...解决你!“天久光圣踏步将球投出,球在半空中开始犀利地变化,直接向着轰雷市的膝盖而去。

13.雷市的內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