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結束(1/1)
作者:红茶豆浆
    第七局上半,李太一终究还是失分了,不过棒球场上就是这样,没有人能全神贯注的头玩一场比赛,就算是小人物也会有成为大英雄的时候,更别说是市大三高的三四棒连线了,星田与大前接连的从李太一手中敲回了如同遮羞布的一分,但比赛还是就此定格。

    虽然中间起了点波折,但最终药师还是以八比一在七局上半结束时提前结束了比赛。

    市大三高的王牌真中,在休息区中留下了悔恨地泪水。

    不过......这怨不得别人,而且他们也去过了......甲子园。

    但是...又有谁会嫌弃登上甲子园地次数太少了呢?

    “竟然获胜了,那就一定要给我去啊!甲子园......“天久光圣一边哭着,一边用力敲着真田地胸口说着,要说这场比赛他最想要的对手,其实不是作为王牌的李太一而是激起他激燃火热内心地真田啊!

    “当然了,是使命感吧?这么厉害的投手,这么强的打者,没道理埋没在这个地方。“抓了抓鬓角,真田非常认真地回答着天久光圣的问题。

    看了看药师现在地双核配置,不知道为什么天久光圣就觉得很恐怖,如果说今年秋天影响最小的球队,那估计就是药师了......

    不过现在落败,对于市大三高而言却又能更早开始准备秋季地比赛,真不知道该说是好还是不好。

    “总之,下次见面我们不会输地。“留下这句话的天久光圣跟着哭得唏哩哗啦的市大三高选手们一起离开了球场。

    “赢了阿......“药师的三年级们互相看了一眼,然后互相拥抱着。

    “说实话我到现在还没有获胜地实感......“作为队长地福田无奈地说着。

    “废话,你又没有上场比赛,当然没什么感觉啊。“其他地选手们纷纷挖苦着福田。

    “可以地,你们一定行地。“

    “轰监督,就靠你们了。“

    “一定要去啊,甲子园!“

    看台上面地观众们纷纷位药师加油打气着。

    “好了,庆祝什么的现在还太早了。“用力的拍了下手,轰雷藏将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收了过来。

    “快点准备回学校,还要商讨之后的比赛的。“由于已经暑假了,因此比赛不会再是一个星期两场,对于球队而言怎么节省体力是必须的。

    ˙˙˙˙˙˙

    “刚刚下一场的对手已经出来了,是樱泽高校。“巴士上面轰雷藏抓了抓脑袋无奈的说着。

    “对面并不算太强,但是有个很烦恼人的蝴蝶球投手......“说到蝴蝶球投手的时候,轰雷藏的眼睛却飘到了雪之下雪乃的身上。

    “放心吧,赢的会是我们。“看着有些躁动的雪之下雪乃,李太一用利按着了对方的肩膀。

    “我可以投球的。“皱着眉头的雪之下雪乃这么说着。

    “但是你的体力没办法达到让我们训练的效果不是吗?“李太一挖苦的说着,然后就遭到雪之下雪乃一计正拳。

    “后天的先发是真田,然后......大田、小林、山野、福田、山内、柳、三岛、秋叶,正捕手是秋叶。“对于樱泽说实话轰雷藏并不是特别的重视,毕竟观察组传来的消息提到了对面的守备不算太强,只能说是扎实而已,因此他又轻敌了,不过安排了四名正选的半替补阵容还算出色,就算是遇到豪门学校都有一战之力。

    “喔!“

    “监督,四棒是我的吧!“在一阵齐声之中的杂音,不用想也是三岛这家伙。

    “阿...这个阵容也只能拜托你了。“想了想,轰雷藏并不介意给自己的弟子一点优惠。

    “另外......雷市、高津、李,做好随时上场的准备,如果比赛陷入胶着,需要你们去打开局面。“

    “是!“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红茶豆浆,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