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獲勝者所背負著(1/1)
作者:红茶豆浆
    “大家午安,我是这场的主持人,我叫坂田。“这次负责的主持人不知道为什么让人觉得有点压抑,不过很有可能是因为这次的解说的关系.......

    “大家好阿,我们是今天的解说A-RISE~“恩......由于某位在节目上毫不隐瞒自己是个棒球痴的当红高中生偶像的关系,意外的受到不少喜爱棒球的观众追捧,这次是过来担当所谓的一日解说。

    “说起来......各位都是当红的高中生偶像,都喜欢棒球吗?“主持人坂田头痛的问着。

    “虽然偶尔会被拉着看一点......“作为团长的翼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启齿。

    “但最了解的还是......“玲奈抓了抓脸颊非常尴尬的回答着。

    “最喜欢了!“相反杏树本人到是活力十足。

    “好的,反正我觉得观众们应该也不怎么期待会有什么专业的解说,总之今天药师高中难得的变阵了,派上的是半主力半替补的阵容,不过这替补中却是大量的三年级选手。“

    “为什么这样啊!我是来看李投球的!“杏树不满的说着。

    ˙˙˙˙˙˙

    “阿~阿~这还真是......“樱泽的休息区中,作为王牌投手的长绪明苦笑的说着。

    “不过本来就没有人看好我们不是吗?“做为长绪明的好友的日所好己一边系着鞋带一边说着。

    “那如果赢了的话不是很酷吗?“

    比赛很快的就展开了,樱泽虽然看似是个普通的黑马学校,但不得不说守备扎实,而且面对长绪明的蝴蝶球,药师的前三棒并没有把握好出手的时机点。

    但面对真田的投球,樱泽也找不到足够的进攻时机,虽然是一支黑马球队,但不管是王牌还是四棒,都只是初中时期的替补选手而已。

    双方在不知不觉之中进入了投手战的节奏,对于樱泽来说可能是很习惯的节奏了,但......拿不下安打,一支安打都没有拿下。

    “没想到还有这样的收获阿。“轰雷藏列着大嘴笑着。

    虽然药师的三年级再进攻上面做不到一年级这种超高爆发的水平,但在守备上面,早经过上任的祥太监督调教过的三年级选手,竟然展现出了不逊色于顶尖豪强的守备阵容。

    在这支半主力半替补的球队身上,似乎能看到另外一支队伍的影子。

    那是以往稳定再西东京这个豪门林立的激战区中,每年都能稳守十六座而忘八的强队的影子。

    激烈的投手战,同时也是他们所擅长的,扎实地守备底子,那是经由日复一日的训练所累积下来的。

    稳定、高效、那怕节奏再慢也无所谓,认真守好每一球,这就是以前的药师。

    “好厉害,真的好厉害啊!“用力挥舞着球棒,轰雷市此时非常的激动着。

    说句不客气的,就算是这支半主力半替补的球队,都已经有着能冲刺甲子园的可能性了,虽然可能性太低了一点.......

    当大家以为第二轮还是一样地展开的时候,药师的三四五棒连线告诉了所有观众,药师可从来不是轰雷市与李太一两人的球队啊!

    三棒地真田虽然不擅长打变化球,但面对速度慢的蝴蝶球的时候,他那良好的球感发挥了作用,将球打过了一垒手的头顶,率先拿下了这场比赛的第一个安打。

    接着四棒的三岛把球打穿了三游中间,虽然樱泽的守备非常扎实,但是每个人的守备范围并没有像是豪门球队那样可以逼近自己的守备范围。

    五棒上场的高津最后打出了一支穿越左中外野方向的安打,彻底的击溃了樱泽的守备。

    药师也趁着这个机会拿回了一分。

    接着六棒的平富使用强迫取分再夺回了一分,将比分拉到了二比零。

    自从拿下了第一分之后,樱泽就彻底的慌了手脚,更别提第二分了,就算有人上垒,药师的板凳上面可是坐着王牌没有上场阿。

    最后这场比赛就在药师有意保存实力之下结束了,虽然樱泽有着黑马的潜力,但潜力终究只是潜力,在这条充满激战的路线上面能打到这个地步已经很不错了。

    “要赢啊!一定要去…甲子园啊!”长绪明泪流满面地对着没有上场投球的李太一说着。

    “是的,我们一定会去的,不管眼前会是什么样的对手。”李太一非常任真的回答着。

    对于李太一来说,进入甲子园早已经不再是单纯的一件事了,每打赢一个学校,每战胜一个对手,那作为获胜的学校,自然要背负起输家的梦想与觉悟。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红茶豆浆,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