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夏季的黑馬(1/1)
作者:红茶豆浆
    “你说什么!“大声咆啸着的轰雷藏满脸写着不敢置信,从刚刚的通话之中,他得知了一个很不得了的消息。

    作为有着资深历史,在整个西东京地区也能算是不得了的豪门的成孔,竟然在刚刚败给了一只在今年夏天之前听都没听过的球队。

    黑马--明川学园,虽然守备与打击都不怎么样,但却有着所谓的外援。

    听起来有点扯,毕竟这不是职业棒球,哪里来的外缘呢?

    但......事情就真的这样发生了,明川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了一个来自台湾的留学生。

    杨舜臣,虽然在之前没有听过他的名子,但作为黑马来说,打响名气最快的方法,永远都是将老牌豪门一一拉下马来。

    “真是糟糕,完全没有半点的资料。“抓了抓后脑杓,轰雷藏愤恨的说着,好不容易已经进入了八分之一决赛了,竟然遇到这种事情。

    黑马为什么一直被各个球队所厌恶,除了在余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对方拉下马之外,缺少情报也是很重要的一环。

    没有情报,就不知道对手的实力,所以很多时候必须更加保守去应对。

    轰雷藏此时只能庆幸跟明川这一支黑马球队的交手并不是在下一场的四分之一决赛,毕竟准决赛就要面对稻城,现在轰雷藏能拿出最好攻略成宫鸣的方法也不过是跟对方兑子,靠着板凳的深度跟稻城一较高低而已。

    而这最重要的核心则是在于李太一的体力,虽然说只有打赢眼前的比赛才可能参加下一场的死斗,但一天的时间根本不够让李太一的体力完全恢复。

    如果李太一跟成宫鸣互相兑子却没办法参加跟青道的决赛,那才是最糟糕的事情。

    虽然现在在外人眼中,药师是靠着投手阵容的三把枪而享有投手王国的美誉,但其实当家方知柴米贵,看似繁华的三把枪阵容,其实都是靠着李太一作为配球手撑起来的。

    少了李太一的药师,虽然真田跟熊平依旧是全国最顶尖的投手,但缺乏引导者的他们能发挥出一半的实力就算不错了。

    每次想到这里,轰雷藏都觉得无奈,如果上天能蹦出一个擅长配球的捕手给他该有多好。

    “小的们,听好了,明天的对手不是成孔了,作为豪门的成孔已经被黑马掀翻了,给我把皮绷紧了。“轰雷藏看了下有些吵闹的选手们大声的咆啸着。

    “李,明天随时准备好登坂,如果战局不利需要你打开局面。“

    “是。“

    “雷市.....算了,你这样就好。“看着正在被莉莉喂食蜂蜜柠檬(一种将柠檬洗干净后浸泡在蜂蜜中的食品)这种奢侈品的雷市,轰雷藏想了想还是不说话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爱情开花结果,总之雷市最近的干劲非常足够,相信明天面对那个叫做杨舜臣的选手一定能打出去吧。

    ˙˙˙˙˙˙

    对于日本棒球社的团员来说,他们的暑假可能很长也可能很短,如果早早就被淘汰出局的话,那社团自然不会吝啬于放假这一回事,毕竟不是每个棒球社都是以全国为目标努力的。

    而对于那些将目光放在甲子园甚至是称霸全国的学校来说,他们的暑假不止短暂,夏季更是非常难熬的一个关卡。

    比赛一场接着一场,时间非常的密集,尤其是越到后面比赛的时间就越近。

    选手们不止要跟别的学校的选手进行体力赛跑,同时也要一次次地逼近自己的极限。

    此时轰雷藏无比的庆幸药师由于选手储备够多,才能大胆的使用轮换机制。

    这该庆幸上一场对樱泽的时候的意外发现,要不是知道三年级的选手们可以静下心来打投手战,轰雷藏也不敢这么大胆。

    就像这一次面对明川,从已经得知的情报可以看出,他们的投手阵容不够,只靠着一个外援撑着,接着打击与防守都只能算是过的去而已,在所有西东京地区大概在中游偏下的程度,能打到这一步全部都是靠着那个外援强硬的带着明川一场场硬是咬着牙撑过来的。

    而之所以能推测出来,是因为去年的明川真的烂的可以,大概只比去年的樱泽要好,同样属于一轮游的球队。

    一个黑马球队之所以能成为黑马,一定不会是突然之间所有成员都成为主角被系统阿、老爷爷阿、穿越阿、重生阿给影响,一定有至少一个点特别的突出,藉由这个特别的点以点破面才能将豪门给拉了下来。

    而明川的阵容与去年相比也就多了一个投手......来自台湾的外援--杨舜臣。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红茶豆浆,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