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失敗者(1/1)
作者:红茶豆浆
    “干的好,雷市!“

    “不过为什么要鱼跃啊?“

    “以你的速度应该可以跑过去接到吧!“

    明明完成了一个NICEPLAY,但可能是因为本人太过于呆傻了,所以反而被嫌弃了。

    “阿~哈~哈~哈~哈~“雷市摸着头尴尬的笑着,他之所以会选择用鱼跃接球,确实只是因为这样做看起来很帅而已。

    “雷市,干的漂亮。“熊平对着雷市比了个大姆指说着,作为三年级的他非常清楚雷市的心思。

    也许所有人都没有发现,但是熊平却隐隐约约察觉到了,以前雷市可能是单纯想要这样接,不过现在是因为有双目光一直看着他,所以雷市才打算不断展现自己帅气的一面吧~

    “真是...像个孩子一样,不过莉莉就是因为这样才喜欢雷市吧?“作为捕手甚至该说是全队核心,李太一看的可比熊平还要更清楚一点,很明显的自从莉莉加入球队之后,雷市的NICEPLAY次数就变多了,打击区上的心态也更加成熟稳重,不会再去追着坏球出手。

    而这一切的源头都是那个叫着轰雷市达令的女孩子,是她的出现,让雷市意识到了什么叫做男人的责任,虽然这样让雷市不再像以前那样无拘无束了,不过却也让他成长了很多,并且不会影响他对于棒球的喜爱。

    以前,雷市只是单纯的想要与厉害的投手交手而已,现在则真正在考虑将棒球发展成自己一生的事业。

    之所以会这么想,代表着雷市此时已经有了足够的认知与担当。

    接下来明川的五棒跟六棒虽然是中心打线,但也就那样了......在其他的豪门之中,大概勉强能进入二军吧?

    “好球。“、“好球。“、“好球,三振出局。“

    “好球。“、“出局!“

    面对这种实力的对手,熊平不费吹灰之力轻松地用一个三振一个内野滚地球就解决掉了两人。

    相较于刚刚的杨舜臣,现在的这两名杂兵很明显的就没有能够挑战豪门的水平,单靠杨舜臣一人能做到的事情非常的有限。

    是的...杂兵,这就是李太一对于明川其他选手的想法。

    就如同高达之中特有的主角机一样,明川的杨舜臣绝对是主角机的使用者,然而其他人不是札古、吉姆、钢坦克这一型的杂兵机种。

    不是说杂兵机种不够强力,但确实在大战的时候能做到的事情非常的有限,远远没有特装机甚至使主角机来的有用。

    “可惜了......“再走下场之前,李太一回头看了眼杨舜臣。

    如果对方不是到了明川,而是任何一所有着八强水平的学校的话,就可以有着一些还算特点先名的队友(也就是高达中的特装机),无疑能将一支球队拉拔到竞争夏甲名额的程度。

    虽然明川之后誓死反抗,但是却没有办法拦住李太一跟轰雷市,就算是三岛、高津也有不低的上垒率。

    “教练,非常谢谢你,直到最后让我按照自己的意愿投完这一场。“结束之后,杨舜臣哭着这么对着他的教练说着。

    确实...杂兵军团有着杂兵军团特有的战斗方法,如果全程保送李太一跟轰雷市的话,药师就算想要拿下这场比赛也会稍微棘手一点,但明川并没有这么做,反而让杨舜臣战斗到了最后一刻。

    “没关系的,舜臣,你已经帮助我们很多了,像我们这种一轮游的球队,能打到这一步已经非常值得纪念了,所以就按照你所想的那样堂堂正正地去决胜负吧!”明川的尾形教练一边流着眼泪一边这么说着,此时记分板上面是六局下半,比分是七比零。

    就算杨舜臣守下了这个半局,但以明川的上位打线是根本突破不了熊平与药师所构筑起来的内野守备圈,提早结束比赛已经是可以预料到的事情了。

    “别哭阿,各位,棒球不是不到最后一刻都可能发生改变的吗?”杨舜臣这么安慰着明川的选手们。

    “可是…舜臣,哭的最严重的…不是就是你吗?”

    “抱歉…舜臣,是我们实力不够。”

    “如果舜臣你是去更好的学校地话,一定能够去的吧!”

    也许是注意到了明川休息区的混乱,主审难得的并没有催促明川快点上场守备。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红茶豆浆,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