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噴射球(1/2)
作者:红茶豆浆
    最后一个半局,如果明川守下这局的话输的也并不算是难看,毕竟面对全国都能算是顶尖的药师只输七分并不是什么不能够接受的事情。

    然而......这一轮第一个站上打击区的......是李太一!

    如果能安然的守下这个半局的话,那杨舜臣依旧会被东京地区的高中棒球爱好者的圈子认可,毕竟他的对手可是与帝东、西邦、东海大相模这些有着全国冠军底蕴的豪强交手依旧不落下方的最强打线。

    面对依旧没有露出半点破绽了李太一,杨舜臣反而笑了出来。

    就是这个,这才是他来日本的原因,就是有着这种怪物所以......棒球才会这么的有趣!

    将球投出,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李太一总觉得对方的球速看起来更快了。

    是因为解开限速器了吗?还是又更加成长了?

    不管是哪个,对于有着最顶尖动态视力与反射神经的李太一来说,都没什么区.......

    “什么?!“虽然用力挥棒了,但最后一刻球竟然飘移了。

    全力挥棒之下,虽然将球带了出去,但已经不像最开始那样能轻松的将球打出墙外了!

    “球在最后一刻变化了?!“一个滑垒上到了二垒,但是李太一却满脸惊讶的看着杨舜臣。

    那不会是解开限速器后产生的变化,李太一作为曾经在比赛中将控球这个限速器拿掉之后,也不过将球速提升了三五公里,而刚刚杨舜臣很明显的是投出了一种之前从来没有投过的球路。

    “暂停!“明春的捕手急忙喊了个暂停走上投手丘。

    “舜臣...刚刚那是......“作为明川的捕手没有比这个位子还要更能清楚理解刚刚那球的球员了。

    “我也不知道,再最后手指好像有点滑掉......“杨舜臣惊讶的看着手指,满是意外地说着。

    “不过......那个球可以一用!“用力握紧了拳头,杨舜臣突然笑了。

    虽然变化不大,但确确实实的没有让李太一抓准了球心。

    “没错的......那球是在手边突然变化的,而且那个轨迹......是喷射球。“缓缓地离开二垒垒包,李太一却非常认真地盯着杨舜臣的背影。

    在各个球类运动之中都有说过,球是圆的谁都不知道下一秒会怎么样。

    奇迹就真的在这最后的最后降临到了杨舜臣的身上。

    不对......应该说他用他的努力在最后关头唤醒了奇迹。

    “好球!“

    “坏球...“

    “坏球...“
22.噴射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