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不死三振(1/2)
作者:红茶豆浆
    “现在上场打击的是,四棒,中外野手-轰同学。“

    “打出去吧!“

    “雷市!“

    “轰出去~“

    随着雷市的上场,整个棒球场的气氛都为之变色。

    “那怕是在全国,这个男人的名声也早已经响彻了天际,药师高中不动的四棒,一棒轰雷~轰雷市!“主持人激动的说着。

    “雷市!雷市!雷市!雷市!雷市!雷市!雷市!雷市!雷市!雷市!雷市!雷市!雷市!雷市!雷市!雷市!“随着主持人的激动之语,整个球场如雷灌耳般的欢呼着。

    “虽然可惜不是我,但是就让雷市给你送别吧!“李太一站在垒包之中没什么动作,就这样看着雷市走上打击区。

    “阿~哈~哈~哈~哈~哈~哈~“雷市一边笑着一边上了打击区。

    看着走上场的轰雷市,杨舜臣的内心却非常的冷静。

    诚然...再之前与轰雷市的交手之中从来没有获胜过,但已经掌握了新的武器的他......有胜算!

    杨舜臣的第一球先是极限的内角球,轰雷市并没有打好,打成了界外。

    接下来是一个从好球到坏球的一颗滑球,轰雷市并没有出棒。

    第三球是贴近外角极限的滑球,轰雷市这次并没有放过这一球,但还是打成了界外。

    “下一球......决胜负!“不管是轰雷市还是杨舜臣,此时却心有灵犀一般的这么想着。

    杨舜臣踏步,将球投出!

    这球直接钻进了雷市的内角,雷市用力的挥棒出去,然而......却只是擦过了球的上缘。

    “快跑啊!雷市!“就再雷市为了那一球震惊的时候,休息区却突然传来了怒吼。

    身为头脑简单身体发达的雷市,下意识地听从了那个声音向着一垒处狂奔。

    “不死三振,没想到竟然是不死三振,最后一球捕手漏接了!“此时主持早已经彻底狂化了,虽然这场比赛的比分是彻底的一边倒,但这并不代表这一场比赛就不够精彩。

    明川的捕手也没想到自己最后竟然会漏接,好不容易将球捡回来的时候,李太一已经非常接近本垒了。

    谁能想的到呢?明明不死三振的情况下李太一并不应该随便有动作,毕竟以轰雷市的脚程绝对可以上到一垒的,明明可以将最后一击的任务交给高津......
23.不死三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