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前夜(1/2)
作者:红茶豆浆
    当夜......对于李太一来说与中央高等学院一战并没有累积多少疲劳,如果药师认真去打的话,绝对不只打下十五分而已,而这都是为了……迎接明天与稻城实业的比赛……

    “兄长大人,还不睡吗?“看着坐在电视机前面一次又一次看着录影带的李太一,刚洗完澡的李琴梨疑惑的问着。

    “暂时还睡不着,想说在看几次录影带。“认真地盯着电视机中那男人的投球动作,李太一感觉到深深的无力感。

    在这个东京,只有他是特别的,是绝对无法轻易击败的。

    如果要说在东京有谁是最接近大联盟等级的球员,那录影机中的这个男人绝对是最接近的。

    不论是心态、实力还是个人魅力,都是现在的李太一必须要去挑战的。

    “没问题的!“李琴梨坐到了李太一旁边,然后认真的说着:“我是最了解兄长大人的,兄长大人一定没有问题!“

    “承你吉言了。“李太一笑着揉了揉李琴梨的脑袋,刚刚整理好的头发就这样被李太一揉乱了。

    “今天不发脾气了?“李太一疑惑的问着。

    “如果这样能让兄长大人你多一点信心,那我没有问题!“李琴梨甜甜的笑着。

    李太一缓缓地吐出了一口气,没想到自己竟然表露的这么彻底。

    “两年了阿......“自从上次交手,已经过去了两年之久,如果可以的话李太一真的真的不希望遇到这个对手。

    “我会攻克他的!然后带领他们前往甲子园。“李太一的脸色变得越来越严肃。

    “嗨~嗨~我知道,这是男人的责任对吧!“似乎是理解李太一接下来想要说些什么,李琴梨一脸无奈的抢白。

    “恩......“李太一点点头,然后继续盯着眼前不断重复拨放的录影带画面。

    同一时间......药师高中内,轰雷藏也在严肃的盯着录影带一次又一次的拨放。

    对于他的队伍,当然是放一百二十个心的,他敢打包票在整个全国有能力跟药师厮杀到最后的学校绝对不超过十间。

    然而......现在挡在他们前面的稻城实业绝对是在那时间里面,而王牌投手成宫鸣更是他对自家儿子一点都没有信心能击溃的榜上人物。

    “能赢吗?“这还是第一次,轰雷藏对于药师没有特别多的自信。

    “五五?不...我们弱势一点,大概是四六。“就算是轰雷藏,也不得不承认有着光是一两个人就能彻底影响他率领的一支队伍的球队存在。

    光是看纸面实力的话,不管是投手、守备、打线,都与对方存在着不大不小的差距。

    “雷市,去帮我买一杯果汁。“摸了摸口袋从中拿出几个铜板,轰雷藏大声的喊着自家的傻儿子。

    “喔!“气喘吁吁的雷市接过了轰雷藏的铜板,然后像着学校内的投币机走去。

    “等等早点去睡,不要加练得太晚。“接过果汁之后,轰雷藏这样跟着雷市说着。

    同一个时间,药师其他人的家中,不是临时抱佛脚的猛练挥棒,就是在盯着不断放印的录影机看着。
24.前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