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第一局的攻防--下(1/2)
作者:红茶豆浆
    一局下半,轮到药师进攻。

    率先站上打击区的是早已经熟悉了药师一棒位子的李太一。

    “终于也站上这个舞台了阿.......小子!“看着打击区上的李太一,成宫鸣感觉自己整个人都燃烧了起来。

    两年前的那一战,到现在还让成宫鸣回味无穷。

    在整个东京,成宫鸣唯一认可的投手,只有那个曾经跟他互飙过的小子。

    “可是.......要前往那个舞台,你还太早了啊!“用力的将球投出,成宫鸣的球速在这个瞬间突破了时速一百五十公里的大关,现在的成宫鸣在整个日本都能算的上是超速球的投手之一了。

    用力挥舞着球棒,但还是没有碰到这一球,李太一只能这样眼睁睁的看着这一球进了捕手的手套之中。

    “鸣前辈......又进步了啊!“李太一缓缓的深吸了一口气,没有与成宫鸣交过手,永远不能理解那个人有多么的恐怖。

    但......对于李太一来说,成宫鸣又是特别不一样的。

    他是李太一追逐的对象,是李太一崇拜的目标,从小到大只要在东京这个地方打球的,绝对都能理解成宫鸣这个名号在投手的圈子中有多么的响亮。

    不管是少棒还是青少棒,成宫鸣无疑是最出色的那个,虽然有时候很孩子气,有时候又太过狂妄自大,但实力绝对是无庸置疑的。

    “就因为鸣前辈一直都是我的目标,所以...所以...“看着不断向外延伸过去的第二球,李太一用力挥舞着自己的球棒。

    “我更要在今天......要越鸣前辈!“

    “锵~“金属球棒与小白球碰撞的声音响起,这球直接越过了一垒手的头顶,打到了右外野。

    “这个距离......“李太一踩着一垒的垒包要转往二垒推进的时候......

    “停!“做为一垒的跑垒指导,福田瞬间喊停了李太一。

    停下来的李太一才发现,原来稻城的右外野手已经拿起球来准备传往二垒了。

    “这小子......“成宫鸣苦笑的看着站上了一垒垒包的李太一,这还是他这一场大赛里面第一次让对方打出安打。

    “鸣,还好吧?“走上投手丘的原田这么问着成宫鸣。

    自从去年夏季甲子园的失投之后,成宫鸣偶尔会因为想起那失投的画面而睡眠不足......

    “没问题的,阿雅学长,我没问题的!“成宫鸣紧盯着在一垒上的李太一冷静的说着。

    “好球。“

    “好球。“

    “好球,三振出局!“第二棒上场的秋叶连一球都完全擦不到,就这么被成宫鸣给三振掉了。
27.第一局的攻防--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