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第一局的攻防--完(1/2)
作者:红茶豆浆
    “交给我吧!“雷市这么说着,然后缓步的走上了打击区。

    “这小子......“轰雷藏看着雷市一步步地走上打击区,整个人都显得有些惊讶。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曾经那个只知道想要跟投手交手的雷市,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成长到这一步的?

    不再追求个人欲望,而是确实的接过队友的托付,从男孩成长为了男人。

    也许是太过于接近了,轰雷藏这才惊觉到了雷市的变化。

    “......成为一个能托付的四棒了。“轰雷藏微微笑着,作为父亲,没有比看到自己的儿子成长成一个能值得托付的男人还要更加欣喜的了。

    “你知道的吧?半调子的投球,对这家伙来说是没有用的。“作为捕手,原田雅功感觉的特别清楚,现在走上打击区的这个男人,他的水平跟之前那两个比起来差距太大了。

    虽然只是一年级而已,但是全国从上面往下数来前十位的打者,绝对有他的一席之地。

    “这不是早就清楚了嘛!“用力的将球投出,轰雷市用力挥棒,结果却与这球擦肩而过,成宫鸣的第一球就直接上来指叉球!

    “阿~哈~哈~哈~哈~哈~“雷市一边笑着,一边回复打击姿势。

    好强...真是太强了!

    崛起鱼春季大赛,经历过关东大赛的失败,从全国巡礼的练习赛中吸收养分,在夏季赛中面对这么多的对手。

    虽然东海大相模的御前炎、西邦的明石、帝东的向井太阳、市大三高的真中要与天久光圣都非常的强劲,但......轰雷市敢打包票成宫鸣绝对是最强的一个!

    这么纯粹且强劲的对手,怎么能不让轰雷市燃烧起来呢?

    面对成宫鸣的第二球,雷市依旧是用力的挥棒而出。

    “界外!“

    “坏球。“

    “界外。“

    “界外。“

    “界外。“

    “界外。“轰雷藏开始慢慢跟上了成宫鸣的球路,积极的缠斗了上去,不管是直球、滑球还是指叉球,积极的利用自己挥棒的速度去破坏成宫鸣一个又一个的投球。

    然而下一球投出之后突然开始降速,轰雷市虽然努力改变挥棒的速度了,却只是碰到球而已。

    “锵~“随着这一声碰撞声,小白球高高的飞起,成宫鸣站在原地一动也不动的将这棵球接到了手套之中,让雷市被直接接杀出局。

    雷市痛苦的用手中的球棒敲了一下帽子的边缘,怎么也没想到这时候成宫鸣会拿出看都没看过的变速球。

    “抱...抱歉...“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轰雷藏用力压了压自家傻儿子的脑袋,对方藏了一手到现在才用出来也无济于事。

28.第一局的攻防--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