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覺悟(1/2)
作者:红茶豆浆
    “好~~~啊!!!!“听着李太一在投手丘上大声的咆啸着,成宫鸣在下方无力的撇撇嘴,刚刚他可是也成为了李太一这次咆啸的背景版之一呢。

    面对超级豪强稻城实业的中心打线,在只被敲出一支安打的情况下安然度过,这可是全国任何投手都不一定敢打包票的。

    二局下半,药师率先站上打击区的是高津。

    虽然不像是李太一与三岛那样对成宫鸣抱有着特别的情绪在,但成宫鸣确实也是高津努力的目标之一。

    然而......也许是李太一的怒吼让成宫鸣也跟着觉醒了吧,连续三球高津都并没有碰到成宫鸣所投出的球。

    “该说不愧是鸣前辈吧?“跟着李太一一直打球到现在的高津苦笑的看着投手丘上的成宫鸣,这个男人就是有这样的实力,全国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打者,能将他全力以赴后的球打出去就足以心满意足了。

    “原本以为看的到背影,没想到只是海市蜃楼吗?“走回休息区的高津默默地想着。

    “高津?......没记错是跟那小子同一队伍的打者吗?竟然也走到了这一步阿。“垫了垫止滑粉,成宫鸣默默看着走下场的高津。

    只有成宫鸣与原田雅功明白,刚刚那一轮是多么的胆战心惊。

    虽然并没有使用到变速球,但那也是扣掉了变速球后,成宫鸣所能拿出最完美的表现了。

    接下来的柳信诚跟真田,也跟高津一样,并没有能够碰到任何一颗球,就这样被三振掉了。

    不过相较于高津,成宫鸣反而觉得比较轻松一点。

    “真是集合了一群不错的帮手呢。“走回休息区的路上,看着走上投手丘的李太一,成宫鸣默默的在心里面说着。

    “好球,三振出局。“

    “挥棒落空,三振出局。“

    然而......也许是因为李太一刚刚的咆啸,也许是因为成宫鸣刚刚的表现,总之,李太一一上场就不甘示弱地拿下了两个三振,虽然稻城实业的八九两棒,也是磨练许久的三年级,但......差距太明显了。

    “接着上场打击的是一棒,中外野手,神谷˙卡尔罗斯!“

    看着第二次站上打击区的卡尔罗斯,李太一用锐利的眼神紧盯着他。

    跨步,然后将球投出,球在半空之中开始不规则的下坠。

    虽然卡尔罗斯用短棒碰到了球,但球滚了滚就出了界外。

    第二球曲滑球,卡尔罗斯再次尝试短打,但这次却因位球路轨迹的原因并没有能够碰到棒球,被李太一拿下了第二个好球。

    被逼到最后关头,卡尔罗斯也不能使用短打了,不过幸好他的打击技巧也算是不.......

    “碰!“如同雷射光一样,时速一百五十三公里的好球直接穿入了卡尔罗斯的胸口。
29.覺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