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三年級的覺悟(1/2)
作者:红茶豆浆
    六局下半,轮到药师进攻。

    一上场的增田立刻摆出了短棒,想要借用短棒来消耗成宫鸣的体力。

    但成宫鸣就是成宫鸣,他投出的球让增田想碰都碰不到,最后被无奈的三振掉。

    “换代打!“轰雷藏走出了休息区,正要上场打击的平富整个人都愣住了。

    “药师高中更换选手通知,九棒,右外野手-福田同学,九棒,右外野手-福田同学。“

    “来吧!“作为队长,作为三年级,作为代打上场,福田现在真的非常感谢轰雷藏愿意相信他。

    “轰!“强烈的投球,从成宫鸣的手上宛若雷射光一样就要射入了捕手的手套之中。

    “锵!“然而......福田却碰到了这一球。

    “界外!“主审站起来看着滚落到界外的这一球宣布着结果。

    “坏球。“成宫鸣所投出的第二球福田并没有挥棒,这球擦着好球带进入了原田雅功的手套之中,但主审依旧判定是一个坏球。

    第三球投出,这次是好球了,但是福田并没有挥棒。

    第四球,福田这次出手了,非常艰难的将这球打出了界外。

    第五球,坏球,第六球,还是坏球。

    “没用的,你的小动作我可是研究了整整两年。“福田随手喊了一个暂停,然后用球棒敲了敲脚下的泥土。

    很细微...真的非常非常的细微,虽然说成宫鸣本人并不是因为会因为坏球而产生表情的那种人物,但是被迫要求投坏球,还是会产生一些不快的心理。

    “毕竟是对付我这种小人物,用变化球就已经足够了的情况下,竟然还多投了那么多球。“重新拉了拉袖子,福田站回了打击区中。

    “来了,好球,要破坏掉!“球棒握的非常的短,福田现在单纯的只想要跟成宫鸣记续的缠斗下去。

    三年了,在棒球这个运动上面,他已经赌上了整整三年。

    人的一生能有多少个三年呢?

    “界外!“

    “界外!“

    “界外!“

    虽然非常痛苦,虽然非常难过,但是......

    “你也一样很痛苦吧?面对我这种小人物,还被打出这么多球界外。“福田大口喘着气的看着成宫鸣。

    他并不是有能力将成宫鸣的投球打出去的人,但是......如果全力以赴的去挥棒,那碰到球还是可以的。
32.三年級的覺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