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獲勝的一方(1/1)
作者:红茶豆浆
    “秋叶,你知道的吧?“看着逐渐走上打击区的弟子,轰雷藏并没有特地打出什么暗号来。

    “比起一分,当然还是两分保险。“拉了拉袖子,秋叶看了一眼在三垒上并没有准备盗垒的李太一。

    “不是强迫取分吗?“看了下并没有离垒太远的李太一,跟摆出要一决胜负的秋叶,不知道为什么成宫鸣就感觉到一阵怒火中烧。

    “是吗?是认为你可以碰的到我的球吗?“愤怒不断的燃烧着成宫鸣的内心。

    “对方双手握短,是打算打带跑?“打了个暗号,将自己的推测告诉了内野手,原田雅功此时却有些认可药师的选择。

    虽然强迫取分非常容易再拿下一分,但是鸣的球速与球威都算的上非常强悍的水平,因此强迫取分失败的机率也很高。

    相较之下二三棒的打击水平都不错,只要打出内野滚地球的话,很有可能将李太一送回本垒。

    “要打出去有点困难,但是如果只是要碰到的话......“秋叶全身在自己的意识下缓慢的放松。

    “就这么...小看我吗?!“成宫鸣用力的将球投出,这球像着秋叶的内角滑落。

    “锵!“秋叶挥棒而出。

    这球在本垒前一个弹跳后高高的弹起。

    成宫鸣站在投手丘上看着逐渐下坠的小球,然而他的内心却是一片的冰冷。

    “安全上垒!“当球落到成宫鸣的手套内的时候,李太一却也早早的回到了本垒。

    “传一垒。“咬牙,愤怒,但是这都没有冲击到原田雅功的判断。

    呆傻的将这球传到了一垒,封杀了作为跑者的秋叶,成宫鸣整个人彻底的恍神了。

    为什么?到底是为什么?他的投球是哪里出了问题?

    “鸣!够了!“喊了暂停的原田雅功走上了投手丘,看到的是紧盯着药师休息区的成宫鸣,他有些悲伤的摇晃着成宫鸣。

    “刚刚那球只能说是运气。“原田雅功认真的说着。

    “是阿......但为什么我们没有这个运气呢?“成宫鸣感觉自己好像回到了那个因为暴投而让去年学长失败的那个时候一样。

    那球在最后一刻打滑,造成了稻城被淘汰的局面,而这次则是.......

    “会来的,一定会来的,我们反败为胜的机会。“原田雅功认真的说着,这时候身为队长的他绝对不能乱。

    虽然最后成宫鸣安稳的度过了这个半局,并且在七局下半的时候,原田雅功也如同所说的那样将希望再一次夺了回来。

    在面对李太一的时候,无人上垒的情况下,作为队长,作为四棒,作为支柱,原田雅功强势的敲出了一支阳春全垒打。

    将原本已经很清晰的局是在一次拖入了不明的局势之中。

    然而接下来的成宫鸣并没有很好的延接下去原田雅功造就的成果,被轻松的三振掉,给了李太一重新调整的时间。

    最后这场比赛的比分就这么定格在了二比一,虽然在第七局后双方都依旧互不相让想要再夺得一分下来,但是两位王牌投手重新回稳的情况下,除了轰雷市终于从成宫鸣手中敲下了一支二垒安打之外,并没有哪位打者能再次从两人手中拿下分数与安打。

    ˙˙˙˙˙˙

    明治神宫球场的洗手间外......

    “比赛前说的这么高调,结果还是输了嘛~“准备争夺另外一位晋级者名额的青道正捕手,正肆无忌惮的嘲笑着在洗手间内哭泣的成宫鸣。

    “可恶!换作是你们早就被打的七零八落的了!“成宫鸣一边哭着一边不满的对着御幸一也说着。

    “嘛~也许会向你所说的一样吧?不过我要先谢谢你们了,帮我们消耗掉了对方的顶尖战力。“御幸一也摆摆手这么准备离开。

    “在打九次,获胜的都会是我们稻城,就算是再打十九次,赢的也会是我们,但...一也,这就是棒球,没有人会知道今天是不是就是输掉的那一次。“将眼泪慢慢擦干,成宫鸣重新站了起来。

    这场比赛他一共只丢了三支安打跟一个保送,单单就投球表现来说简直是爆炸级别的,如果只论投球表现的话,他并没有输给李太一。

    “是阿,这就是棒球。“整理了一下领子,御幸一也,冷着脸走向了自己的集合地点,他们等等还要跟着仙泉去争夺与药师交手的门票才行。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红茶豆浆,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