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新的投球系統(1/2)
作者:红茶豆浆
    李太一根成宫鸣的互飙,你来我往,这边连续三振三个,那边立刻马上在三振回来。

    很快的比赛就回到了九局上半。

    “麻烦了啊!”感觉到大腿传来的丝丝震痛,但苦笑之下卡尔罗斯还是站上了打击区。

    并不是他不想要轮换下去休息,也不是说稻城的国友监督就这么冷血的让他负伤上阵。

    但……这一切都是他所要求的不是吗?

    “那怕是最后一个打席,我也希望能全力以赴的站在球场上面,拜托你了!监督。”当时的卡尔罗斯是这么对着国友监督说着的。

    “一分是吧?”卡尔罗斯扛着球棒死命地看着投手丘上的李太一。

    这一局,对于稻城来说至少要拿下一分,甚至为了保险起见还需要到两分才行。

    “好球!”然而……到了比赛的后段,李太一此时的气势也越来越让人胆寒了。

    “不会……再让你们拿走的!”跨步,大力的投出,到了最后关头能使用的武器也已经越来越稀少了,但至少已经足够了。

    “好球!”到了这个地步,不单单只是李太一个人会产生疲劳而已,在烈日之下缠斗了两个多小时,稻城的选手也已经到达了一个极限了。

    “要比意志力的话......我不会输的!”卡尔罗斯用力挥棒而出,然而这球在半空之中开始降速。

    “普通的……变速球?!”

    “好球,三振出局!“主审站起来大力的拉弓,然而此时卡尔罗斯已经彻底陷入了一种迷茫之中了。

    “为什么……在这种时候用出来?”虽然早已经知道李太一会投普通的变速球,他也不是没有在比赛场上投过,但……这是比赛到现在为止所投的第一个变速球。

    “不要...想打出去!“投手丘上的李太一,宛若鬼神一样的姿态,瞬间让准备上场的白河震住了。

    “是嘛......你也已经到了极限了吗?”白河深吸了一口气后缓缓地吐了出来。

    “已经不能投了吧?指叉变速球,所以才会用变速球代替,就是为了让我们产生动摇。“白河碎碎念着,但是听着他的秋叶却感觉到头皮一阵发麻,他们是怎么知道的?李的体力已经到了极限的事情。

    “从刚刚开始我就觉得奇怪,到了尾盘的时候,直球的次数变多了,因该是手指彻底没有触觉了吧?掌握不好力道的情况下,全力以赴的直球与完全只需要挥臂的变速球,是最好使用的武器。”瞄准了直球的白河用力挥棒而出,然而......这球竟然垂直的画了一到弧线,坠入了秋叶的手套之中。

    “抱歉阿,虽然还不是很完善,但是配上这种速度,也已经足够扰乱你们了吧!”秋叶冷笑的说着。

    “好球!”早就知道了……李的缺点,没有人比起药师更清楚了。

36.新的投球系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