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洗手間內外的對話(1/1)
作者:红茶豆浆
    明治神宫球场的洗手间外......

    “比赛前说的这么高调,结果还是输了嘛~“准备争夺另外一位晋级者名额的青道正捕手御幸一也,正肆无忌惮的嘲笑着在洗手间内哭泣的成宫鸣。

    “可恶!换作是你们早就被打的七零八落的了!“成宫鸣一边哭着一边不满的对着御幸一也说着。

    “嘛~也许会向你所说的一样吧?不过我要先谢谢你们了,帮我们消耗掉了对方的顶尖战力。“御幸一也摆摆手这么准备离开。

    “在打九次,获胜的都会是我们稻城,就算是再打十九次,赢的也会是我们,但...一也,这就是棒球,没有人会知道今天是不是就是输掉的那一次。“将眼泪慢慢擦干,成宫鸣重新站了起来。

    这场比赛他一共只丢了三支安打跟一个保送,单单就投球表现来说简直是爆炸级别的,如果只论投球表现的话,他并没有输给李太一。

    “是阿,这就是棒球。“整理了一下领子,御幸一也,冷着脸走向了自己的集合地点,他们等等还要跟着仙泉去争夺与药师交手的门票才行。

    现在回想起九局下半的那次攻防,还真是让人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在一垒有人的情况下,李太一不断的对一垒进行牵制,原本这并没有什么,毕竟在跟王牌决胜负之前先钉死一垒的跑者简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但是李太一的牵制求完全没有半点犀利度可言,简直就像是在拖延比赛一样。

    最先反应过来的大概是在打击区上的原田雅功吧?

    但是对于李太一这种恢复节奏的方式他也无可奈何。

    虽然这种方式没办法让李太一完整地回到巅峰状况,但短时间内的调节能力,李太一大概是全国顶尖的投手之中最好的一个了。

    完全恢复过来的李太一虽然依旧不能使用指叉变速球,但改变的投球模式也很让原田雅功伤脑筋。

    以直球为核心搭配了变速球与纵向滑球两种特殊球路的情况下,原田雅功作为四棒还是将球给打了出去。

    面对直击自己脸部的这一球,李太一非常冷静地用手套将这球挡了下来,并将球传到了一垒,封杀了四棒的原田。

    作为局外人来看这已经非常精彩了,但将自己带入到了里面,御幸一也就不禁感觉到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两种不同的投球模式,看起来都对于自家那两个一年级的菜鸟都很有教育意义,不过这一切都要等这个夏天结束之后在去想了,现在还是先专注在等一下的比赛上吧!”这样想着的御幸一也,在离开厕所的时候,却恰巧的遇到了自家队伍的两个菜鸟。

    “现在不要进去比较好喔。”御幸一也这么对着自家的菜鸟说着。

    “好过分,你是专门去别人的伤口上面撒盐的吗?!“听着盥洗室中传来的哭泣声,名为泽村荣纯的男人指着御幸一也大声的说着。

    “才不是呢。”

    “对了......看了刚刚的比赛,有什么想法吗?”御幸一也先是否决了撒盐的说法,然后快速的转移了注意力。

    “尤其是降谷,你们的球速都差不多,应该特别有想法吧?毕竟那可以说是全国最顶尖的两个选手了。”

    “我不会输的!”降谷晓在瞬间就燃烧起来了。

    “不,我不是在问你那个。”感觉到心累的御幸一也有些无奈地说着。

    “不想多学学吗?虽然那狂暴的直球是你的武器没错,但是要怎么磨练好歹也要有自己的想法吧?”

    “像是成宫鸣的变速球为主的决胜球模式或者是李太一九局所用出来的投球体系,你们应该或多或少有些体悟吧!”

    “体系?”泽村疑惑的看着御幸问着。

    “是的,不拘泥于传统的决胜球,一切以直球的速度为轴心开发搭配不同的变化球,本质上来说还是以直球为主变化球为辅的模式,这种模式能最大限度的保护节奏。”

    “不管是决胜球,还是体系,都磨练到全国最顶尖的水平上,这就是我们决赛可能遇到的对手。”御幸耸耸肩不在意的看着成宫鸣。

    “跟你们这两个笨蛋是不一样的,人家投直球为主,是因为这样最大限度利用直球,而你们只是只会投直球而已。”御幸窃笑的说着。

    “你说什么!!”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红茶豆浆,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