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短暫的休息(1/1)
作者:红茶豆浆
    “兄长大人,你没事吗?”看着搭着车提早回到家里的李太一,李琴梨用疑惑的语气问着。

    “不可能没事的,他今天可是投了一百三十球。”帮助着李太一进行拉筋运动的李逍遥严肃的说着。

    李逍遥已经忘记了,到底多久李太一没有在求助他帮忙过了。

    “明天还有比赛,能多休息一点是一点了,你今天就好好地待在床上。”抬着李太一到了他的房间,李逍遥有些不舍的说着。

    再怎么说李太一都是他的儿子,看着儿子在酷暑下奋战,李逍遥既觉得骄傲又觉得有些哀愁。

    毕竟要不是自己,李太一也不会接触到棒球,也就不会成为一名棒球选手,这时候应该跟普通的学生一样到处玩耍迎接到来的暑假。

    “好好休息吧,不过不看一下明天比赛的对手真的好吗?”离开前李逍遥这么问着。

    “没问题的,不管是青道还是仙泉,他们的资料都已经熟记了。”躺在床上的李太一这么说着。

    将门关上之后,李逍遥默默地回到了客厅。

    “我原本以为交会他棒球是一件好事没错,但是到现在我却开始担心了,那孩子会不会搞坏了身体。”给自己到了一杯浓茶,李逍遥有些落寞的说着。

    “放心吧,他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另外一边,作为继母的南日和子反而比起李逍遥更能看的出来,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当局者迷吧。

    “兄长大人他可是很热衷在棒球里面的,所以父亲大人就不用担心了,想要在药师这间学校进入甲子园,并不是父亲大人单纯给予他的压力。”甜甜笑着的李琴梨这么附和着。

    “呜~呜~呜~呜~呜~呜~呜~能遇到你们真的是太好了!”虽然没有说过,但李逍遥其实是一个非常多愁善感的大叔。

    ˙˙˙˙˙˙˙˙˙˙˙˙˙˙˙˙˙˙˙

    “终于...就是明天了……”从床铺上翻了身子,李太一坐了起来看着窗外,虽然身体非常的疲惫,但……一想到决赛的内容就睡不着觉阿。

    “要赢......绝对......要去甲子园。”用力的捏紧了拳头,不知道为什么李太一想起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从刚加入棒球队的第一天就跟雷市来了一局对决,虽然结果不上不下的,但也确实很让他热血沸腾。

    春季大赛的第一场,以绝对的姿态带领着三年级战胜了没落的豪门黑土馆,也正是从那一场之后才开始改变了轰雷藏的想法。

    强大是不需要去遮掩的,虽然情报可能会有所流失,但……他们可是成长最快速的一年级呢。

    如果时间回到当初,告诉李太一他们在夏季大赛会打到决赛,估计他们也不怎么相信吧。

    与市大三高的那一战,是最初接触到豪强的一战,要不是因为市大三高刚从春甲结束全队都处于燃烧殆尽的状况中的话,当时的药师也很难再求胜欲望强烈的市大三高手中夺下那一胜。

    与青道的对决,在到关东大赛上的每一场球赛,与西邦战失败后的不甘,再到全国巡礼的密集练习赛。

    “我们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变强了,所以一定没有问题的。”将拳头给松了开来,李太一重新躺回了床上。

    身边的手机突然传来一阵震动,李太一拿起来果然看到了雪之下雪乃传来的简讯。

    “比分是七比二,青道获胜。”非常简洁有力的简讯,不过很有雪之下雪乃的风格。

    “青道啊?”李太一躺回了床上闭起了眼睛,虽然不能做为参考,但是不论是春季大赛还是春天最后的那一场练习赛,获胜的一方都是药师。

    从各方面来说药师能兑现的潜力比较巨大,不过要说这两场的关键都在于配球的是李太一。

    不过虽然明天轰雷藏还是会将他放在场上,但应该不会是先发投手的位子了,接下来就看秋叶会怎么配球。

    “明天可能会演变成打击战……”这么想着,李太一却不自觉地放松了下来。

    要是拚打击的话,药师可以说完全没有在怕的。

    只要爆发起来,药师的火力绝对是全国第一的水平,没有之一!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红茶豆浆,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