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前日談(1/1)
作者:红茶豆浆
    七月三十日,虽然不算是什么假日,但还是有一堆人聚集在药师的园区内。

    “轰监督,对于青道有什么特别准备的战术吗?”不知道为什么拿到了采访资格的富士夫这么问着一脸懒散的轰雷藏。

    “有还是没有真的不好说,对面应该会采用投手车轮战吧!“看起来非常清爽的轰雷藏如此说着,由于早就知道有记者要来采访,因此被迫去剪了头发修了胡子。

    “看来轰监督对于预测很有心得嘛!”富士夫身旁的大和田秋子这么惊讶的说着。

    “好歹我也经过职棒的磨练,对于对手会有什么样的策略也早已经有所心得了。”摆出一个自以为很帅气的POSS,轰雷藏有些骄傲的说着。

    “虽然投手车轮战听起来很帅气,说好听一点是能用的投手很多,但说到底其实并没有能托付重要场面的王牌投手!”

    “虽然只休息了两天,但是明天我们可是有着能托付重要关键的选手在,因此获胜的会是我们。”轰雷藏斩钉截铁的说着。

    “确实......虽然青道在今年有着投手王国的美誉,但要说到全国等级的投手最多的学校,那还是只能说是药师。”富士夫看着自己的笔记本这么想着。

    “标准的威力型巨炮投手--熊平、擅长直球系变化球的--真田,还有才一年级就越过这两位坐稳王牌位子,并在上一场与成宫鸣互飙出不逊色于甲子园决赛场面的李太一,现在压力应该都在青道那边。”

    “作为老牌豪强,到底要怎么攻略这个对手,这才是青道所要忧心的。”摸了摸鼻子,富士夫作为记者早已经习惯站在中立的角度去看待问题了。

    不得不说药师如今的牌面太好了,虽然青道以逸待劳,在与仙泉的战斗之中保留了降谷的体力,但如今刚赢过稻城的药师在气焰上更加旺盛,双方打线半斤八两的情况下,决胜的关键很有可能就在于投手的表现上。

    “所以明天打算让李上场投球吗?”点了点原子笔,富士夫有些认真的说着。

    “如果能让李多休息一段时间是最好的,但明天的对手可不简单。”说到这里,轰雷藏的表情变得更加的认真。

    “虽然说春季与练习赛都是我们获胜,但棒球就是那种不上场厮杀一阵后不清楚结果的运动。”

    “这句话很有职业选手的架式!”大河田秋子指着轰雷藏兴奋的说着。

    “这还真是谢谢夸赞……”一道冷冰冰的声线从大河田秋子的身后传了出来。

    “监督,该轮到你进行守备练习了,请不要偷懒,另外......采访要说的话请不要随便拿开会的结果出来,请自己去想。”雪之下雪乃冷漠的说着。

    “我知道了啦,不会是偷用了李的说法所以让你不爽吧?”这么调戏着雪之下雪乃的轰雷藏瞬间感觉气温又降低了不少。

    “不会……其实轰监督在队伍内的地位很低吧?”拦住了雪之下雪乃的大河田秋子用兴奋的语气说着。

    “您觉得一个对着选手要选手们带他去甲子园的家伙能有多少的地位?”撇了一眼轰雷藏,雪之下雪乃丝毫不顾忌对方的脸面,直接将他的原话副诉出来。

    “能仔细介绍一下吗?我觉得这很有报导的价值。“虽然不能理解为什么大河田秋子会这么狂热,但雪之下雪乃在思考了一下后,发现这好像不是什么不能说的。

    “队伍里面平时训练最刻苦的是李跟轰两个人,在这两位的带头之下,其他人也不会愿意就这么随波逐流,不……应该说随波逐流的都渐渐的被感染了比较好。”被采访道的高津一边擦着汗一边说着。

    “当然很不甘心啊,看着天分比自己要好的家伙更加努力的练习,这不是在说我们不比他们还要努力的话就追不上吗?!”刚进行完打击训练的三岛愤怒的说着。

    “平时战术思考什么的都是李跟雪之下商讨出来的,不过能不能使用与该在什么时候使用,这道是由教练来决定。“作为药师的外置良心,秋叶有些尴尬的说着,其实如果在场上临时要用什么战术的话,大约有一半左右会让李太一自己调度,也就是说轰雷藏的效果只体现在打击上面。

    “虽然不能说有着李所以我们才能走到这里,但是李的加入确实是我们最接近甲子园的时候。”真田有些尴尬的说着。

    “所以这支药师的核心还是李同学嘛!”在离开药师之后,大河田秋子突然这么说着。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红茶豆浆,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