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三比一個開局(1/2)
作者:红茶豆浆
    “一局上半,由青道率先攻击,而药师方面我们可以看到今天的先发是二年级的真田。”

    “如果最理想的状况,那就是真田三局、熊平三局然后李收尾最后三局,但是.....事情绝对没有我们想的这么简单对吧?”轰雷藏担心的看着场上的真田。

    虽然真田是他亲自挖掘的最大的宝藏,但与前教练调教出来的熊平与一出场就以压倒性的实力抢下主力的李相比起来,真田还是差了半筹。

    虽然都是全国最顶尖的投手,但其实所谓的全国最顶尖中的差距依然不小。

    “撑下去啊,真田,如果能接受青道的洗礼,你可以更像上一层楼的。”轰雷藏这么想着。

    然而……场上瞬间就风起云涌了起来。

    “好球!”

    在一好球之后,仓持毫不犹豫地使用了突袭短打,虽然药师已经很有警备了,但还是让他上到了一垒。

    “糟糕啊!竟然让最不能上垒的跑者上垒了!”轰雷藏给了自己一个巴掌,强迫让自己清醒过来,果然真田三局,熊平三局在让李投三局的情况太理想了。

    二棒的小奏亮介紧接着将球漂亮扫穿了一二垒的方向,仓持由于提前起跑而到了三垒。

    这种高效率,可是之前面对青道时候没有过的。

    “虽然早就想过会是打击战了,但……”

    三棒的伊佐敷大力的将球敲到了右外野方向,这场比赛担任右外野手的李太一将这球纳入了手套之中,然后……如同雷射光一样,小白球横跨了八十米的距离,直接钻入了秋叶的手套之内。

    虽然李太一传的神准,但仓持一个前空翻就这么越过了打算低下来触杀他的秋叶,成功的安全回垒,一垒上的小奏亮介也趁势上到了二垒。

    “羚羊!他是羚羊!”在青道的牛棚传来了这样的吶喊。

    “羚羊吗?还真是形象啊!“看着那个很有精神的小伙子,不正是练习赛的时候被他们打爆的菜鸟吗?

    没记错的话……记得是叫做泽村。

    接下来上场的四棒结成一棒将球扫飞到了右中外野方向,虽然李太一跟轰雷市已经非常想要拦住这一球了,但结成打出来的这球时速远超越于一百四十公里,就算是全国最顶尖的野手想要拦下这球也不可能。

    二垒上的小凑亮介跑回了本垒拿下了这场比赛的第二分。

    接下来五棒的增子将这球打到了左外野的深远安打,再次营造出了一三垒有人的局面。

    “果然阿......“轰雷藏苦笑地看着场上的情势,真田与全国真正的顶点差距还有不小的距离,而且春季那次的受伤对他的影响也很大。

41.三比一個開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