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退場的不甘(1/2)
作者:红茶豆浆
    “放心吧,我可没有这么脆弱,一但决定好的事情就要贯穿到底。”丹波将棒球帽给压低,很是认真的说着。

    “是吗?这样就好。“虽然说是这样说,但是御幸一也知道,丹波的内心一定受到了很严重的冲击。

    “还好吗?“轰雷藏此时很担心的看着自己的傻儿子,毕竟那个动作真的是太过于危险了,在没有专门训练过的情况下就这样做很容易摔伤的。

    “没...没问题!”虽然说是这样说,但是雷市现在看起来非常痛的样子。

    此时比赛还在继续,六棒的柳信诚打成了内野的高飞球被轻松的接杀出局,但接下来七棒的真田打出了一支一二垒间的安打,不只将高津推到了三垒,自己也上到了一垒。

    然而这一局药师的进攻就停在了这边,接着上场的增田虽然将球打了出去,但却打在了二垒手的正前方。

    “李,从这局开始做好准备,麻烦的时候可能要提早拜托你了。”坐在椅子上,轰雷藏咬着牙齿说着。

    “我知道了。”看了一眼雷市,李太一可以发现他的出汗量有些不正常。

    而他看的出来的事情没有理由作为父亲的轰雷藏会看不出来。

    现在唯一的问题是雷市到底是不是轻伤?

    “现在让你下场你应该也不会下场的吧?“压着头顶上的帽子,轰雷藏内心此时非常的愤怒,但是他又不知道要对谁发泄才好。

    归根究底是他那个傻儿子自己摔伤的,还刻意装作没事情一样,就这么……不想下场吗?

    五局上半……

    可能是受到雷市刚刚摔伤的影响吧?熊平此时是真的火力全开了。

    不管事仓持还是小凑亮介,他们都缺乏着将熊平的球打出去的力量。

    熊平自己也很清楚这一点,所以甚至连滑球都不使用,单单就用着直球的球威压制着青道的前两棒。

    然而......在面对青道真正的核心打线的时候,熊平的球终究被打了出去。

    “雷市!”熊平转过身来大声的喊着。

    “阿~哈~哈~哈~哈~“一边大笑着雷市一边向着前面冲次,然后……这球竟然在雷市到达之前就落在地上了。

    “果然伤到哪里了吗?”轰雷藏豪不犹豫的站了起来。

    他此时不只是教练,还是以一个父亲的脚色而站起来的。

    “换选手,中外野手的雷市下场,福田上场。”

    “我…我还可以!”雷市摇着头不愿意就这么被换下去。

46.退場的不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