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決意(1/2)
作者:红茶豆浆
    此时青道的休息区中是一片的冰冷,完全没有想到雷市下场之后,药师竟然会采取这种行为。

    “是在告诉我们吧?如果我们继续保送李太一的话,他们也能保送结成。”克里斯苦笑的分析着现在的情况。

    “丹波......可以吗?”并没有多说出什么,但是这句话却透露出了片冈铁心的担忧。

    “很难吧?“克里斯无奈的笑了一下后回答着,毕竟前面丹波的气势已经降下来了,这时候再叫丹波去跟李太一正面对决,丹波不被打爆才有鬼了。

    “泽村准备的怎么样了。“并不是询问已经连续担任好几场比赛收官的川上,片冈铁心反而问起了泽村的状况。

    “从开赛到现在还是活力充沛的,真幸亏这几场比赛已经建立起他的信心了。”

    “乌嘎!“场上的局势瞬间变得如同走钢索般的危险,对于双方来说,第五棒的对决一定程度的影响了场上的局势。

    然而增子虽然是标准的力量型打者,一定程度上克制了熊平,但这个克制并不是完全克制的。

    面对熊平的掌心球,增子感觉到无比的棘手,不论是速差与落差虽然没有到不能出手的程度,但在被追逼之前增子非常不愿意对这种球路出手。

    “砰!”彷若大炮一样的声响,熊平的这一球几乎是用尽全力的砸在了秋叶的手套之中。

    “真是难为李了,竟然能接住这样的滑球。”秋叶苦笑的看着在右外野上活动着筋骨的李太一。

    从熊平上场到现在,他已经接了不下于五十球了,现在整个手掌已经不知道该说疼还是不疼了。

    “但是到了现在也只有继续上了!”用力拍了拍手套,藉此让早已经麻木的右手感受一丝震动,秋叶的双眼中只有坚定的意志存在。

    一年级就做为主力前往甲子园?在轰雷藏来找他跟三岛的时候,是这么说服着他的。

    虽然秋叶当时觉得轰雷藏只是在画大饼而已,但是看过雷市的挥棒,他选择了追随雷市的道路。

    然而......随着李太一、高津意外的加入,整支球队确实有着靠着一年级主力前往甲子园的可能性。

    春季、关东然后......终于走到了这一步,是男人就不能在这个时候退缩,你说是吧?熊平学长!

    感受着秋叶双眼中坚定不移的斗志,熊平点点头,跨步,然后将球投出。

    作为三年级,虽然老老实实地被学弟们带去甲子园这点会多少让人觉得有些丢脸,但是熊平以前可不清楚自己的实力到底有多少。

    原本......他以为自己以后最多只是跟自己的孩子吹嘘当年你老爸我也是李太一跟轰雷市他们几个的学长而已。

    但随着真田的受伤,他被拉拔到轮换主力的位子后,一切都不一样了。
47.決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