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澤村的外掛(1/1)
作者:红茶豆浆
    “五局上半,面对满垒的优势下,青道高中并没有把握住这次的机会。”转播中的主持大声地诉说着他的机动。

    “事实上刚刚得换人举动非常危险,但正如轰监督所说的,他们有着可以在关键时刻信任的王牌,李太一也确实在刚刚响应了轰监督的话,平安的解决了这次的危机。”解说非常认真地解释着刚刚的局势。

    “是的,明明在一个不小心就会大崩盘的情况下,李太一还是安全地走下了这个投手丘。”

    “这就是我们平时在说的大心脏的球员,并不是说熊平表现得不够好,但在队伍中有李太一的时候,面对上面的局面将投手丘交给李太一是最正确的作法!”

    虽然说在吹捧着李太一,但不管是主持、转播还是双方教练都明白刚刚是一场博弈,只是药师很好运的赢了而已。

    “他没问题吧?”青道的休息区内片冈铁心最后一次地确认着投手的状况。

    “今天的控球不错,能区分到内外角,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大场面的缘故,刚刚投了两三球卡特球也非常的犀利。”替补的捕手宫内这么说着。

    “很好,不要畏惧,大胆地跟对方决胜负吧!“虽然不觉得刚刚换上场的李太一会自愿放弃王牌的荣耀而对结成投了四坏球,但现实是正式因为换上了克里斯作为代打,所以才会逼出了李太一,从先后关系上来说并没有什么问题。

    “我会不断让他们打出去,守备就拜托各位了!”走上投手丘的一年级新秀这么大声的喊着。

    “一年级啊,不知道会不会跟我们的一年级一样就是了。“先不提李太一那恐怖的实力,这次药师的一年级中足以被他认为有着怪物实力的新人可不少见。

    面对对方投出的第一球,平富整个人都震惊住了。

    这是何等诡异的投球姿势,竟然完全看不到出手点!

    对于平复的表现,泽村其实是非常非常高兴的,不单单是因为他的投球对于言然已经是全国第一黑马的药师来说非常的有用。

    还有的是在只有他所看到的地方,上面正写个一个LVUP,代表他的投球姿势已经越过了第一道坎进入了等级二了。

    泽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发现的,在自己眼角不显眼的地方有一个小小的操作选单,但至少他发现的时候也就是去年的春天这个东西就存在着了。

    当他发现他的直球真正的叫法为怪癖球之后,泽村一直有意识地在练习着。

    这个操作系统并不像是轻小说中的一些特殊能力那么给力,他只能忠实的呈现出泽村现在的实力多寡。

    但……那怕是这样也确实让泽村少走了许多道路。

    从监督身上学来的投球姿势,受到师父教导的四缝线快速球,控球、球威、球速、体力......一天一天地看着自己的数据慢慢上涨,泽村根本已经停不下来这种感觉了。

    也许对于其他人来说每天的训练很痛苦,还看不出来自己实力增长的怎么样,但对于泽村完全是没有这方面的问题。

    “啪!”

    “好球,三振出局!”看着平富最后挥棒落空的三振,泽村感觉心情非常的畅快。

    虽然在球速跟球威身上比不过降谷,但靠着对于训练永远不嫌弃的热诚,泽村还是很快地就得到了教练组的喜爱在比赛中有着自己的一席之地。

    “现在上场打击的是,一棒,投手—李太一同学!”然而针对泽村荣纯最大的考验才正要开始。

    “进步得很快嘛!比起练习赛那个时候又更精进了。”将球棒高高举向了作为投手的泽村荣纯,李太一全身散发出了强烈的气势。

    “好强!”单单只是看着李太一,泽村荣纯就能从中感觉到,这个家伙是不一样的。

    “可是怎么可以在这边就认输啊!”吸气,大步将球投出,这球从李太一释宪的角落飞往了打击最边边的角落。

    是泽村荣纯在上一场所发现的新的球种,卡特球!

    然而......李太一只是大步跨出,泽村就感觉到一股浓浓的危机意识。

    “锵!”小白球一职往后飞了出去,不知道为什么泽村荣纯此时竟然感觉到了恐惧。

    “啪!”最后小白球落在了外野加油席上的一个小孩的手套之中。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红茶豆浆,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