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青道的問題(1/1)
作者:红茶豆浆
    “前辈,你的意思是......?“大河田秋子不确定的问着。

    “前面虽然看起来是畅快淋漓的打击战,但是到了现在对青道而言并不是如何将分数追上来,而是如何撑过七局有效比赛将比赛拉到九局甚至是九局后。“压下了帽子富士夫如此说着。

    “可是这样的话不是更应该重视攻击吗?“大河田秋子不解地问着。

    “你还不懂吗?现在的意思就是青道不只要重视攻击,自己也不能在失分了,现在压力可以说是都一边倒向了青道这里。“看着场上的局势,富士夫头痛的说着。

    说实话他并没有想到李太一会在这里就被拉拔上场。

    毕竟熊平本身还很有力量,对青道的压制也算不错,现在虽然局势看起来对青道非常不利,但事实上对于药师也好不到哪边去。

    要说为什么的话,自然是因为药师提早梭哈了,现在的药师已经没有所谓的底牌了。

    “接下来的五个半局会是关键。“暗自在心底这样想着。

    这时候场上风云突变,柳信诚突如其来的来了一发大的,这球狠狠地砸在了本垒打墙上面,一垒上的高津绕过了二垒、三垒,然后就要直扑本垒而去。

    “不要小看本大爷了!“从本垒打墙边缘到捕手位子的一百几十米的距离被瞬间缩短,这球直接回到了捕手御幸的手中。

    然而......高津却停在了三垒的位子上,虎视眈眈的看着御幸。

    “对面也有不逊色于增子的力量型打者在。“片冈铁心的面色瞬间一冷,无人出局二三垒,可以使用的战术太多了。

    “也真不知道轰监督是哪里找的人,如果比招生效率我们输了轰监督一筹阿。“太田部长这么说着。

    然而......对于青道的招生组来说,片冈铁心真的没办法再苛求太多了。

    毕竟这几年下来虽然青少棒就成名的天才球星不多,但也是想办法从全国各地找出一个又一个的好苗子。

    像是仓持、白州、川上、泽村都不算是出名的青少棒选手,却还是一一被发掘了出来。

    今年只要横向对比一下,青道真的已经很不错了。

    稻城实业只有找到一个初中出名的捕手,市大三高根本没有拿的出手的一年级,就算是称霸东东京地区的帝东名气大一点的选手也只有一个向井太阳。

    而先不说其他的,青道这一届光是以往最头痛的投手苗子就来了两个以上,那个全国四强松风少棒的东条秀明先不说,泽村与降谷的进步是几乎可以用肉眼看到的,两人也很好的成为了青道的即战力。

    然而......一与药师相比的话,简直是惨一个字都不足以形容的。

    先不说那个怪物打者轰雷市,毕竟他本身就是轰雷藏的儿子,所以进入药师也不奇怪。

    接着最让人愤怒的还是药师截胡了李太一。

    除了李太一之外,高津也是一个不错的强棒,竟然也被他们错过了。

    其他各方面都有不错的脚色球员,像是标准强棒型的柳、抓球能力不错的增田、打击实力突出也能上场投球的三岛、冷静稳重的秋叶......都是在青道也不会被埋没光芒的新生。

    接着上场的真田,虽然并没有打好泽村的怪癖球,但由于药师执行的是打带跑战术,因此三垒上的高津已经冲回了本垒,二垒上的柳则是站上了三垒的垒包上。

    此时片冈铁心的一张脸整个都冷了下来。

    该怎么说呢......在事关甲子园入场资格的比赛中,竟然出现这么大的比分差距。

    虽然从比赛的情势上来看的话,青道有多次都只差一点就可以搬平的局势,然而......那么多次的差一点却都没有办法把握住,这才是目前青道这场比赛最大的问题。

    问题不是出在三四五棒,相反,三四五棒的核心打线做的非常的好,该拿下的分数也都有拿下来。

    但问题是双方打线的威胁度差距太大了。

    庆幸的是现在轰雷市下场了,药师的打线也开始出现了断层。

    接着上场的增田与平富虽然很努力了,却依旧一个一个的被泽村与御幸给解决掉。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红茶豆浆,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