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六局上半(1/2)
作者:红茶豆浆
    六局上半,轮到青道进攻。

    说实话对于青道来说这一轮是最好的机会了,毕竟如果从二棒开始的这一个半局没有得分,下一个半局的后段棒次并没有能从李太一手上抢回分数的实力。

    这并不是再说青道的后段棒次不行,要说的话青道的后段棒次放在一般的豪门之中也可以当作主力来使用了。

    但......问题在于,李太一本身的实力早已经超越于一般豪门的水平线了,能与他战斗的只有最顶尖水平的打者。

    “所以说......很讨厌这种能以力压人的投手了!”站上打击区的小凑亮介紧紧盯着投手丘上的怪物暗自想着。

    如果要说青道最有威胁性的打者,一般除了结城之外再来就是他了。

    然而......并不只是因为矮小的身躯导致力量不够,更多是力量型的选手不常遇见,所以小凑亮介比起磨练自己的力量,更先选择将自己的技巧磨练到颠峰。

    “界外!”

    “啧!“暗自啧了一声,小凑亮介紧紧地盯住着李太一,怎么也没想到竟然有这种等级的新生存在。

    融会贯通了三种以上的风格,能轻松自若地玩转各种球路,远远超越一般高中生的超速球。

    看着李太一再次跨步,小凑亮介暗自咬了咬牙,然后用力的挥棒而……出?!

    ”变速球?!“完全手足无措的一球,虽然小凑亮介拼命地想要去勾住这个原本应该是对他而言送分的小白球,但球棒与棒球的差距远远比想象的要来的大。

    “啪!”秋叶默默地将这一球收入了手套之中。

    “我承认......小凑学长很有实力。“投手丘上的李太一接过秋叶回传回来的小白球,然后用脚慢慢地整理着投手丘上的红土。

    “但是......正因为你很有实力,所以我才更不想要被你给打到!”跨步,将球快速的投出。

    由于刚刚的一球变速球,造成了小凑亮介在一瞬间的犹豫。

    但是这一瞬之间,对于棒球员而言很可能就是成功与失败的界线了!

    “啪!”

    “好球,三振出局!”主审站起来大力的拉弓。

    “最后......竟然是正中直球?!”怀着不敢相信的眼神,小凑亮介缓缓的走下了打击区。

    三球,可以说是完全没有纠缠到球数,这对小凑亮介来说打击过于巨大。

    “混蛋,看我打爆你!”看着小凑亮介不甘的小脸,伊佐敷纯扛着金属球棒走上了打击区。

    “没办法的伊佐敷前辈。”看着非常愤怒的伊佐敷,李太一暗自在心底摇摇头。

    棒球这个比赛虽然谁都有可能成为英雄,但比赛并不是有英雄就能解决的。
53.六局上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