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結束(1/2)
作者:红茶豆浆
    “啪!“这球直接打向了三垒手的正面,曾子往前了几步接起了这一球。

    “一垒!“御幸大声的喊着,他已经注意到李太一提前起跑了,这并没有机会抓住李太一。

    增子扭头...在注意到李太一已经接近三垒的时候,确定了自己并没有机会刺杀李太一,然后直接传往了一垒。

    但在他传球出手的瞬间,整个球场都哗然了起来。

    “什么?怎么回事?”增子扭头一看,结果正好与一道人影擦身而过。

    是李太一,李太一在球传出去的瞬间越过了三垒奔向本垒而去。

    “太危险了,这球太危险了!”主播此时正啊啊啊的大叫着。

    一垒手的结城在接到球后急忙转传一垒,根本来不及刺杀一垒上的跑者。

    快、快、快,李太一跟棒球几乎是同个时间靠近本垒的。

    御幸接到球后本能地顺着球的惯性要去封杀李太一,然而因为背靠着李太一的因素,他并没有注意到李太一已经提早扑垒了。

    “安全!”随着主审的一声安全上垒,整个球场的气氛被点燃到了最高点。

    三打数三安打两次全垒打与一次的保送,李太一用自己的球棒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由于李太一跑回了这关键的一分,青道的气势整个散掉了。

    虽然投手还非常有自信,虽然还有着七局上半的进攻,但是现在整个球场之中已经没有半个人认为青道可以获胜。

    “还没有结束,还没有结束啊!“怀抱着这样的心情,泽村靠着怪癖球让三岛打出了滚地球,双杀了药师的秋叶与三岛,接着三振了四棒的福田,王牌的气场完全开了起来。

    “确实,药师可还没有拿下最后一个出局数呢!”抱持着这样的想法,一上场御幸一也就拿下了一支中外野前的落地安打上到了一垒。

    接着白州与泽村牺牲短打推进了御幸,将御幸给顶到了三垒的垒包上。

    原本九棒的坂井被换下了代打,一年级的小凑春市上场代打。

    “喔!秘密武器出来了。”将手上的棒球垫了垫,李太一就这么看着走上打击区的小凑春市。

    一年级,三年级小凑亮介的弟弟,目前代打五次,代打率百分之百。

    “打算拖到八局甚至是九局吗?“缓缓地吐出一口气,怎么也没想到青道竟然在七局展开了一次猛攻。

    但是……到这里了,就到这里为止了!

    跨步,大力的将球投出!

55.結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