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昔日隊友,明日對手(1/1)
作者:红茶豆浆
    8月8号,药师确定了比赛的对手。

    事实上当对手的名单出炉之后,李太一跟高津是非常震惊的。

    他们的对手是同样以一年级先发做为卖点,火速火遍了甲子园的崎玉县代表—浦和学园。

    恩......如果单这样说可能还不怎么明白,再仔细一点叙述的话,那个在甲子园声势高涨的一年级,是李太一跟高津都非常熟识的对象。

    “没想到小山也来到这一步了。”看着电视屏幕上能熟识的身影,李太依恍然的说着。

    “到这一步了,也是对手。”高津非常认真地诉说着。

    曾经在西埔,小山是力压李太一的超级强打,从他进入名门浦和之后快速地站上了五棒的位子就可以看出他多么地受到期待。

    而且小山在投球上也只逊色李太一一筹而已,以前被松风少棒击溃纯粹是体力不足,然而曾经向肉山一样的小山已经不见了,虽然依旧维持着巨大的骨架,但一身的脂肪已经锻炼成了坚硬的肌肉。

    除了小山之外还有几个熟悉的脸孔。

    “那不是松风少棒的古田吗?”

    “还有星条跟岛田,他们也去了浦和?”

    要是说起一年之前的西埔的话,那前面五棒的超级豪华打线的阵容可是足以媲美高中豪门的,只是三棒的高津跟五棒的李太一来了药师,在离别前李太一也不过知道小山去了浦和。

    原本想说会各奔东西的情况下,西埔的超级豪华打线已经没有可能在一个场上相遇了,没想到事情就是这么的奇妙。

    “糟糕阿,教练,小山那家伙不是这么简单就能攻略的了的对手。”李太一抓着脑袋苦笑地说着。

    “你们以前不是队友吗?对方的小习惯之类的不是应该很清楚?”轰雷藏将手中的报纸放了下来好奇的问着。

    “以前的小山跟我的问题很像,主要都是体力不够,只是比起我来说小山的体力问题更糟糕一点,但是在投球上我只认可小山作为我的替补。”李太一无奈地说着。

    轰雷藏当然听得懂李太一话中的话,也就是对方至少有着熊平或者真田的实力,才有可能被李太一这么认可。

    “小山的球非常不一样,小山的特点是高压式投球法,教练你也知道,这种投球姿势所投出来的球非常的强劲,加上小山的身高很高,这种球会更加的强烈。”高津苦笑地说着。

    “重点在于小山的决胜球,在西埔的时候小山的指叉球就非常的犀利了,配合高压式投法很难让人掌握挥棒的点在哪边,而且小山的力量又强。”

    “刚刚从电视上来看,小山可能还学会了喷射球,这样又更难抓点了。”

    “就算麻烦我们也只能上场了阿。”轰雷藏苦笑地说着,现在小山的形象在他脑海中逐渐的丰满了起来。

    “不过对面的体力应该还是个问题,毕竟只有半年就算再怎么训练还是都有些勉强的。”轰雷藏摸着下巴,但又不能寄望于对方自爆,还是必须想点方法。

    “不过浦和有这么强吗?小山在五棒我不意外,可是星条跟岛田竟然在七八棒。”高津这时候又抛出了一个问题。

    “星条的速度不错,抓点能力也很强,如果作为第一棒是个很难缠的脚色,岛田是半个力量型的打者,以前好多次他都将球强硬的打穿了内野手的上空,把他们排在七八棒有点大材小用了。”从刚刚的比赛看起来,星条跟岛田都有不错的表现,两个人连手甚至拿下了一分,比起浦和的一二三棒看起来更厉害一点。

    “豪门也是有豪门的困扰的。”轰雷藏大声地笑了起来。

    听到这里高津跟李太一恍然大悟,如果说提拔一个小山还有话说,但是在让星条跟岛田占据主力的位子,对那些训练了三年的三年级来说却也说不过去,因此才会将这两个放在下位打线。

    “真可惜,如果当初岛田跟星条愿意跟我们一起来药师就好了。”高津叹了一口气无奈地说着。

    “也不可惜,毕竟岛田、星条跟小山本来就是同一个少棒出来的,感情本来就比我们要好。”李太一并不见怪的说着。

    “也是……”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红茶豆浆,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