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開賽(1/2)
作者:红茶豆浆
    八月十五日,这天对于世界各地的人来说,可能只是非常普通的一天。

    毕竟这一天并没有发生什么大事情,没有什么特别的法案通过,没有什么游行示威,没有什么恐怖攻击,就算在日本这个国家,这一天也没有什么意义。

    但是对于药师来说,这一天的意义可以说是非常大了。

    这一天,药师首次踏上了甲子园的球场,迎来的第一场的比赛。

    对于李太一跟高津来说,这一天还是西埔国中棒球队在棒球场上的再次会面。

    “敬礼!”再开始之前,不管是李太一这边还是小山那边都并没有交流,双方只是默默地将对方的身影看在脑海之中。

    率先站上投手丘的是李太一,对于甲子园的第一战,轰雷藏可不敢有任何的小觑。

    虽然轮换也很重要,但现在更重要的是要怎么干趴浦和让药师进入三回战中,因此轰雷藏并没有大意,而是选择将李太一放在了首发的位子上。

    “比赛开始!”随着主审的宣判,这场比赛正式展开。

    率先走上打击区的是浦和高中的三年级平野。

    在豪门浦和之中,平野的上垒率是出乎预料之外的高,作为一个豪门的启爆装置无疑是非常合格的。

    “这就是小山怎么也没办法超越的投手?感觉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嘛!”怀着这样的心情,平野摆好了打击的姿势。

    然而...下一秒,恍若是白光一闪,小白球就已经进入到了捕手的手套之中了。

    “好球!”主审毫不迟疑地判了好球。

    “天啊!这会不会太快了一点?”

    “这球时速到底有多少啊?!”

    “出来了,时速一百五十三公里。”

    仅仅一球,李太一就点燃了甲子园观众们心中的情绪。

    “好快,这真的是一年级吗?!”怀着这样的想法,平野惊讶地看着投手丘上的李太一。

    下一球来的比平野想象的还要来的快。

    “但作为崎玉豪强的一棒,我平时的锻炼也非常地扎实,要追上近乎时速一百五十公里左右的球速虽然勉强了一点,但……竟然拐弯了!”然而平野挥棒的姿势根本来不及变化,这球就已超越他想象的幅度进入了捕手的手套之中。

    “两好球!”

    “来了,这就是曾经将我们带入全国大赛的投手。”小山看着场上投球的李太一面色非常的复杂。
60.開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