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領先的一分(1/2)
作者:红茶豆浆
    走上打击区的秋叶很认真地看着小山,作为李太一现任的捕手,他相信没有人比他更加清楚李太一的实力,因此被李太一认可的小山现在到底有多强他心中也有一个底在。

    “不过在强也不会强过成宫鸣。”抱持着这样的心态,秋叶放松了僵硬的身体。

    成宫鸣阿……在药师看来成宫鸣是他们所遇过最强的对手了。

    虽然说从名气上来说西邦的明石无疑是更高的一个,但是交手过两支球队后,只要有跟成宫鸣交过手的,都认为成宫鸣的实力是更强的那个。

    小山跨步,将球用力投出,这一球直捣了秋叶的内角。

    秋叶最后选择了放过这一球,因为球速虽然说快,但并没有快到无法应对。

    在得到了夏季赛的冠军之后,药师的整体气势都提升了起来,也有不少球员在其中获得了成长,而秋叶正是其中之一。

    重新回到一棒之后,秋叶很清楚自己现在要做的事情是什么,上垒,不论任何方式都要上垒。

    抬头起来看了下甲子园的测速枪,然后秋叶低下了脑袋重新看着小山。

    “时速一百四十三公里左右,不算慢。”在脑海想了一下,感觉也就只是这样而已。

    然而当他挥棒打中球的时候,才感觉到了为什么李太一会肯定小山。

    重…超乎想象的要重,这是一个跟熊平同样类型的投手。

    最后无力滚落在内野的滚地球,就像是在诉说着秋叶的不甘,虽然努力地向着一垒奔跑而去,但是浦和的内野手还是出色的完成自己的使命将球送到了一垒上,封杀了正在往一垒跑的秋叶。

    然而秋叶虽然下场了,但是整个甲子园球场却响起了更高的欢呼声。

    因为接下来的那个男人值得这样的欢呼声。

    拿着球棒缓缓地走上打击区的李太一对着欢呼的那块群众挥了挥手,听着自己的加油曲在飞昂,李太一只是非常认真的看着小山。

    “久违了啊!“站在投手丘上的小山喃喃自语的说着,对于李太一他还是有点信心的。

    毕竟李太一的动态视力虽然变态,但是对于他这种球质重的投手成绩却不算好。

    将手套高高的举起,跨步,然后将球投出,这球直捣像内角的位子。

    李太一只是默默地往前踏出了一步,然后全身用力的扭转起来。

    “锵!“这球高高的飞过了内野手的头顶,像着外野奔去,最后打在了左外野的边界在线。
62.領先的一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