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揮空!(1/1)
作者:红茶豆浆
    “抱歉。“走回休息区的三岛有点尴尬,这样的出局方式真的是……太让人感到好笑了,竟然在一垒前扑垒失败,还被对面的一垒手羞辱了一番。

    “没事的三岛香松。”轰雷市笑着说着。

    “不准叫我三岛香松!”三岛下意识的就直接吼了起来。

    “放心吧,我会打回来的。”看着雷市走向打击区,高津在经过他身边的时候刻意这么说着。

    “滚~!”三岛咬着牙愤怒的回答着高津,目前在药师的实力排名之中,他必须先想办法干掉高津才有可能挑战李太一跟轰雷市,虽然两人的关系是属于良性竞争,但本质上还是竞争关系。

    “阿~哈~哈~哈~哈~”带着熟悉的怪笑,轰雷市扛着球棒走上了打击区的位子。

    如果从前面三个打者的质量与成果来看,小山绝对足以称得上是棘手的投手。

    “真厉害啊!“轰雷市发自真心的称赞着小山,在听到李太一跟高津所形容的小山之后,轰雷市就一直期待着可以跟小山决一胜负。

    “这就是挤下李的打者吗?“怀着好奇的心态,小山肆无忌惮地打量着轰雷市,在少棒时期同期的李太一永远是最特殊的那个,不论是打击、守备还是投球,他都早早的斩露了头脚出来。

    就算小山最后成为西埔的四棒,但小山从来没有觉得自己赢过了李太一,毕竟他们的三桥监督在日本的教练中是非常特别的,比起一般公认的四棒,三桥认为三棒的安打与抢分能力要比四棒重要,因此虽然小山是四棒,但从来不觉得自己就是胜利者。

    然而这样的李太一,竟然在高中的时候被挤下去了!

    要不是看过录像带知道了轰雷市的能力,小山都要以为是药师的用人之中存在着黑幕在。

    毕竟监督的儿子竟然是一支球队的不动四棒,而这支球队之中可是有着李太一跟高津这样的强打在。

    “呼~“小山缓缓地吐出了一口气,正是因为看过轰雷市在关东大赛的比赛,所以他更加明白太保守的球路是解决不了对方的。

    小山跨步,将球投出,这球直接直捣了轰雷市的内角。

    “锵~”轰雷市想也不想的挥棒而出,然而球在进垒之后突然往右偏移了一到两个球的位子。

    “界外!”主审抬起头看着一垒,一垒审比了个手势示意这是个界外球。

    “竟然差点打出安打了?!“小山震惊的看着一垒的方向,刚刚一垒手竟然完全反应不过来,而这还是在没有咬中球心的情况下。

    “果然......这家伙是有实力的。“将帽子压低了一点,小山此时突然感觉到一阵燥热,然后他突然笑了出来。

    应该说这家伙不愧是李太一曾经的搭档吗?在面对强大的对手的时候两人的表情真的很像很像。

    在开始投球之前小山主动打了一个暗号。

    虽然对于某些球队来说投手打暗号并不奇怪,但是在进入甲子园后,这种情况会大幅度的缩小。

    这是因为在甲子园的球队都是历经了千辛万苦杀出重围的选手,因此捕手的实力一定在水平之上。

    捕手震惊的看了一眼小山,然后毫不犹豫地蹲在了外角的位子上面。

    “阿~哈~哈~哈~哈~“轰雷市一边大笑着,一边认真地注视着小山,这个投手的实力超级强的,他此时超级享受跟小山的对决的…

    小山跨步将球投出,这球直接飞向了外角不过稍微偏高了一点。

    轰雷市眼睛一亮,瞬间挥棒而出,不管是不是小山的失投球,但是轰雷市不会放过这么好打的球路!

    然而这球却在突然往更外侧的方向坠落。

    “螺旋球!”在休息区的李太一站起来不敢相信的说着。

    不过不只是他,休息区内的选手几乎都没办法相信小山竟然在崎玉的比赛甚至是甲子园的初战中还保留着球路。

    “好球!”主审站起来大声的说着,实在是这一球太惊艳了,让人不自觉地大叫了出来。

    小山微笑的接过了捕手投回来的棒球,这时候让轰雷市挥空在他的布局之中真的很重要,不过要说可惜的话,应该也只能可惜这不是在两好球后面吧。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红茶豆浆,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