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全壘打!(1/2)
作者:红茶豆浆
    “轰”然而,那怕两好球落后,轰雷市也并没有放弃。

    这对于一个打者来说是最基本的心理问题,不过这只是理论而已,很少有选手在挥空了对面的决胜球后,还能抱持着稳健的心态。

    作为高中生他们并不是将棒球当作一项职业,不过就算是职业棒球中有这种心理建设的球员也不算多,不过雷市算是一个

    “好强,好强啊”匮乏的词汇让雷市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才好,对他而言求分为好弱跟好强两种而已。

    小山快速的将下一球投了出来,这球依旧是直捣外角,雷市依旧是挥棒而出。

    这球在半空之中往下坠落,面对轰雷市小山依旧顽强的投出了指叉球。

    “锵”

    “界外“然而轰雷市也并不是什么省油的灯,面对这几乎要用来决胜的一球,他评靠着手中的球棒拯救了这次的打席。

    “这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啊“小山咬着牙看着轰雷市暗自想着,只要脑海中残存着刚刚的螺旋球的画面,是不可能将这球碰出去的。

    然而这就是轰雷市,脑海里面只想着将球打出去的轰雷市。

    下一球小山投出了直捣内角的喷射球,然而正是这一球。

    “轰轰轰出去了啊“解说大声的喧嚣着,谁都想不到竟然在这个关头轰雷市将这一球给轰飞了出去。

    小山转过头来震惊的看着小白球打在计分板上无际的坠落下去。

    “怎么可能,那个小山,竟然被打出了全垒打”对于浦和的选手来说这一球几乎是致命的。

    在夏季大赛中,小山虽然并不是王牌,但是强悍的实力再赛制中间就抢过了先发的位子,而且都没有失分的来到了甲子园。

    虽然上一场跟这一场都丢了分数,但震撼感远远没有这一发全垒打来的要大。

    “这就是击败了李太一的打者。“麻木的将身体转回来,小山看着在本垒上用力一越来庆祝的轰雷市,首次怀疑了自己的选择。

    崎玉虽然作为激战区不错,但是远远没有东京来的激烈,每每从东京杀出来的队伍都能走到八强以前并不是因为运气,事实上在那种激战区中也不存在什么幸运。

    咬着嘴唇,小山强迫自己恢复过来,因为接下来的这个打者同样也是个麻烦。

    接过了从捕手传来的小白球,小山紧盯着走上打击区的高津。

    高津拉拉袖子,然后用球棒指着小山。

    作为追逐者,没有人能比高津此时更加理解小山的心情,这时候的小山一定非常动摇,怀疑着自己的选择到底有没有错。

    “你总是这个样子,所以三桥教练才不敢让你做为先发。”深吸了一口气,高津摆出了打击的姿势。

    再少棒时期的一幕幕不断的出现在高津的脑海之中,要说对小山的熟悉度,高津自认还要在李太一之上。

    毕竟李太一虽然是他们的队长,但身兼王牌与核心打线的身分让他只能用表现来说话,相较之下同为副队长的他们更加的熟悉彼此。

    小山闭起眼睛,想起了半年前毕业时后的景象。

    那时候他其实也不是说没想过跟李太一一起去同一个高中,然后一起称霸全国的。

    但是那种想法很快的被另外一种想法压过

    他,小山建吾,要证明自己,证明自己不是李太一的替补,是能对等站在球场上的对手。

    “竟然选择了这条道路,那怕前方满是荆棘,你也必须自己去走完它”莫名的三桥教练在毕业前告诉他的话再次出现在了他的脑海内。

64.全壘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