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全壘打!(2/2)
作者:红茶豆浆
    “是阿,已经做出的决定不能后悔。”重新睁开了眼睛,小山已经慢慢地恢复了正常。

    跨步,小山将球投出,这一球直捣了高津的胸口处。

    “这家伙,也不是没有成长嘛”高津往前跨出了一步,手中的球棒狠狠地敲再了小白球上面。

    “不过没有目标的你,现在追逐着什么“小白球划过了天际,然后用力的砸在了游击手的身后,高津小跑步的上了一垒。

    来到了药师之后,在与市大三高、稻城实业、青道高中甚至是全国各地的名门豪强交手过之后,高津的眼界开阔了很多。

    不管是队内队外,都有一定要超越的对手存在。

    追求甲子园登场的球队跟追求着称霸全国的球队,两支球队在夏季赛中的目标看似是一样的,但是当来到甲子园之后造成的是如同深渊一般的差距。

    “是我赢了,小山。”站在一垒上的高津看着小山,用眼神这么诉说着。

    咬紧了嘴唇,小山此时也不得不称赞高津那一球打得漂亮。

    要知道不是每个选手都能将坏球打的那么出色的,而且高津的身体并没有因此开掉。

    “教练,你明明说要特训的,结果竟然躲起来听广播”西埔国中的棒球场上,年轻的球员找到了躲起来的三桥教练抱怨着。

    “不要这么说嘛不是有安排给你们特训的课程了”三桥教练无奈地说着。

    “竟然是教练就到球场上来啊”

    “不过三桥教练你在听什么啊”有的球员好奇地看着转播机。

    “是你们的学长喔,现在在甲子园。“看着天空,三桥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手下的球员展翅飞的这么高的一天这么早就到来了。

    “是药师对浦和对吗我记得药师是李学长的学校。”

    “是的,不过浦和的投手也是你们的学长喔,是小山建吾去年的捕手兼替补投手。”

    “阿,我知道,就是害我们跟松风少棒战败的那个投手。”

    “不能这样说,那时候的小山已经很努力了。”说到这里三桥很是生气的告诫了那个球员。

    “教练再多说说李学长的事情吧”

    “我毕业之后也要去药师。”

    “那我就要去青道,我要打赢李学长”

    看着吵吵闹闹的球员们,三桥无奈的笑了笑,不过雏鸟已经展翅高飞了啊

    不只是李跟小山,高津、星条、岛田真好奇他们的未来能走到哪一步。

    “好了,你们这群兔崽子,不是要特训嘛这点水平是不可能打败的了李的喔”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红茶豆浆,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