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戰後(1/2)
作者:红茶豆浆
    药师对战浦和的比赛已经渐渐进入了尾声。

    由于甲子园并没有提前结束比赛的规定,所以药师跟浦和依旧打到了九局。

    在小山下去之后换上来的西尾,并没有能力搞定药师的打线,甚至在刚上来的第一局就被打出了一支全垒打,彻底的诚为了柳信诚的背景板。

    不过药师在四局上半的时候换下了李太一,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李太一缓缓的走下了投手丘。

    在八分领先的状况下,走上投手丘的熊平狠狠的压制了浦和的打线,而之后药师也随着四局下半将比分拉到十分之多后换下了雷市、高津、三岛、秋叶等选手进行轮休,并且让三年级的选手体会一下甲子园的感受。

    不过五局上半与六局上半的时候,浦和靠着二三四棒与六七棒的联机,艰难的从药师的手中敲回了两分,总算不是让这场比赛彻底的一边倒。

    不过药师虽然将攻击的主力换下了,但是场上的阵容从防守上来说并不算差,当三年级的选手彻底适应了甲子园的比赛场地之后,浦和在没有从药师的手中抢下一分,到终场以十比二结束了他们在甲子园的征程。

    浦和的教练脸色惨白的看着记分板的比分,事实上在他换下了小山之后,就已经有了会输的觉悟了。

    但怎么也没想到会输得这么惨。

    就算明年浦和重新卷土而来,担任教练的也不会再是他了。

    小山在浦和的休息区中看着在场上肆意庆祝的药师球员,突然感到了非常的羡慕。

    “下次我们会赢回来的。”星条跟岛田将手搭载了小山的肩膀上,星条用肯定的语气说着。

    “这一场不是正好让我们知道了目标吗“岛田一副很轻薄的态度,但是如果仔细注意的话可以发现其实他也输得很不甘心。

    这场比赛之中,有最多攻击机会的正是他们,如果不算李太一的强势的前三局的话,那接下来的六局他们整整有三次得分的机会在,可惜最终只有第一次拿下了分数。

    “是我的错。”比赛结束之后浦和的教练主动扛起了责任,竟然已经下个学期不会再留任了,那至少不要将负面的因素压在这些孩子身上。

    “第三局下半的时候,我到现在依旧不认为三局下半的那两次四坏保送是有问题的,真正有问题的是我们没能提早贯彻这个策略,一开始的那两分对我们的伤害真的很大。”浦和的教练死鸭子嘴硬的说着。

    “是的,我在当初安排棒次的时候就考虑到了,如果李跟雷市被保送的话应该怎么办,所以我才这样安排打线的,事实上第三局的时候因为保送策略我们一口气拉开了分数。”另外一边轰雷藏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时候反而硬气的响应着浦和教练的说法。

    “是的,我们的目标永远是赢下每一场的比赛。”隔天的报纸上瞬间出现了无数的头条。

    不管是投出一百五十三公里的李太一或者两度打出了全垒打的轰雷市都上了报纸的头条。

    尤其是李太一,目前甲子园球速最快的投手就是他了,很多媒体记者都给他安上了火球、本格派速球投手之类的称号。

    轰雷市也是一个大新闻,虽然说关东大赛两人已经大闹了一场了,但关东大赛怎么说也只有关东地区而已。

    甲子园就是这样的一个地方,只要你有出色的表现,全国都能知道你的名气。
67.戰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