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夜話(1/2)
作者:红茶豆浆
    在击败了浦和之后,药师或得了一段相对稳定的休息时间。

    不过说是这样说,但是在八月十九的时候,他们必须跟西邦展开厮杀,要说幸运的话也许该感谢浦和的教练。

    因为上一场李太一只投了三局而已,所以下一场李太一可以完投整场。

    但这并不是药师松懈的理由,这段时间内轰雷藏依旧严苛的要求着选手,虽然训练的量只是维持在恢复训练上面,但是对完成度的要求很高。

    药师的选手也没有吭声,反而将目光放在了西邦战上面。

    要说全国有哪一支球队对药师最有影响能力的话,那在关东大赛绝杀了他们的西邦绝对是视如仇寇。

    媒体记者也纷纷打出了各种标题,实在是这两支球队太有话题性了。

    如今高中棒球全垒打次数最多的怪物打者佐野修造对上才刚进入高中棒球就靠着球棒掀起飓风的下一任怪物打者轰雷市。

    上一届的超一年级生明石对上到目前为止只尝过一败的新超一年级生李太一。

    全国最豪迈打线对上全国最有攻击力的打线。

    “兄长大人,您现在紧张吗”然而比赛前一天,李太一却跟着李琴梨在煲电话粥。

    “紧张不应该说是兴奋才对。”李太一坐在旅馆附近的公园中,看着不远处跑出来加练的轰雷市,这么回答着。

    虽然明天就是比赛了,但是怎么样李太一跟轰雷市就是睡不着。

    他们俩个勉强也算是甲子园的明星了,但毕竟只打了一场比赛,带个眼镜、帽子之类的小饰品就可以蒙混过关。

    “是吗父亲大人最近太兴奋了,结果让母亲大人教训了一顿。”听着电话筒中传来的甜美声音,李太一微微地笑着。

    大半时间都是李琴梨再说,李太一在默默地听着,但这就是两人独有的相处之道。

    “兄长大人我决定去音乃木坂了。”话语的最后,李琴梨好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这么说着。

    “是吗竟然是自己下的决定,那就不要后悔“抬起头来看着月亮,虽然如果可以的话,李太一当然也很希望可以跟着李琴梨一起上下学,但是竟然是自己妹妹的决定,那做为兄长也只有支持了

    “我会努力的”

    “雷市,该回去了,明天还有比赛。”李太一从长椅子上站了起来,招呼着在远处挥棒的雷市。

    两人漫步在返回旅馆的路上,雷市突然开口说了。

    “我希望能够再打下去,熊平学长、福田学长他们的夏天,我希望“虽然说的断断续续的,但是李太一还是清楚了雷市想要表达的意思。

    “会的,明天打赢西邦,再来不管是什么对手,都将他们打趴在地上就好了。”李太一用力握紧了拳头。

    不过这还是他第一次听到雷市说起棒球之外的事情,虽然也不能说完全跟棒球没有关系就是了。

    “嗯我们要拿冠军”雷市用力的点点头。

    第二天一早,还不到七点,整个甲子园的球场却早已经被挤爆了。

    这全都是因为受到三回战开始的第一场比赛药师西邦而吸引过来的球迷们。

    早早来到球场的药师球员们也已经围成一个圆形。

    “我们是为了谁挥棒”几乎已经被确定是下任的队长了,李太一带着药师的选手们开始大声的吶喊着。

68.夜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