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章,天位高手神捕司(1/1)
作者:中原九白
    陈宏俯瞰整个五牙大船,感觉这船比自己在平地看的时候更见雄壮威武,一个粗大的桅杆立在船的正中,几片巨大的风帆挂在桅杆之上,正乘风破浪顺水而下。

    再次感叹了一下王家的财大气粗,精神就开始朝船上蔓延,所过之处,任何实物仿若透明,一碰即过,陈宏特意避开了五楼,因为他隐隐间感觉五楼之中似乎有东西可以危及自己。

    蔓延至四层,很快就锁定了谢傲飞的行踪。

    谢傲飞此时正跟一个人在房间之中交谈,那人身形威猛,虬髯螺塞,身背一把钢刀,看上去气势不凡。

    陈宏凝神细听,只听谢傲飞说道:“谢虎,你可记住那小子的样貌了吗?”

    那大汉点点头道:“公子,我记下了。”

    谢傲飞神色凶狠的道:“好,你这几天盯住这小子,我已经打听好了,那小子在清河下船,等他下船之后,你跟上他,找一个僻静的地方把他解决了。”

    谢虎略有迟疑道:“公子,那小子据说跟王管事关系不浅,如果王管事追查下来,该如何是好?”

    谢傲飞不屑道:“那王启年不过是一个家奴而已,他还不够格来质问本公子。”

    谢虎听得谢傲飞之言,点点头没有说话。

    房间之中沉默了一会,就在陈宏以为没什么可听的时候,谢傲飞突然说道:“谢虎,你跟红阳教联系的怎么样了,他们愿不愿意跟我们合作?”

    谢虎面有难色的道:“公子,红阳教他们要求九个童男、九个童女,而且必须是纯阳纯阴之人,不太好找,而且朝廷神捕司无孔不入,如果被他们发现我们跟红阳教合作,家族也保不住我们。”

    谢傲飞不耐烦的道:“他们的要求答应了,人不够,就去抓那些流民和乞丐,总能凑够,总之一定要满足红阳教的要求,只要得到他们的帮助,拿到阴阳合欢典,我就能将那王雪莹操控在手,要知道他爹可是神力教的实权长老,有了他的帮助,我以后得到家主的可能就大大增加了。”

    谢虎无奈,只得应道:“是,公子,我尽快达成跟红阳教的交易。”

    谢傲飞摆摆手:“好了,你下去,事情你尽快去办,那王雪莹小蹄子最近好像又看上了崔家的崔绝鞍,如果不能尽快的话,这小蹄子说不定就要飞了。”

    谢虎施了一礼,转身出去了。

    陈宏听到这里,心中大喜,好小子,你居然跟朝廷通缉的邪教合作,这下子定要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陈宏心情一波动,顿时引动了五楼某个存在,一道凌厉的威压冲天而起:“是哪位朋友造访我王家,居然偷偷摸摸,还请现身一见。”

    陈宏的精神被这威压一冲,顿时感觉精神刺痛,所有感知尽失,刷的一声回到了肉身当中,陈宏睁开眼睛,噗一声吐出一口血,眼神迷乱,这是被这威压伤到了精神。

    陈宏此时也不敢疗伤,不知道五楼之上是什么级别的大高手,万一被他查到自己,那自己可就完了,赶忙将吐在地上的血擦掉,然后装作运气调息的样子。

    陈宏刚刚做完这一切,一道威压顿时蔓延过来,扫视整个客房,看到陈宏气息均匀的在运气练功,又没发现其他的异常,便离去了。

    就在陈宏以为这事就算过去了的时候,突然一声大喝传来:“好一个朝廷鹰犬,竟敢窥视我王家商船,给老夫留下吧。”

    陈宏听得此声,赶忙推门出舱,只见高天之上,一道漫天锁链正在和一个散发着金光的戒尺互相碰撞,声势浩大。

    那戒尺被一个身穿儒袍的老者指挥着,他边挥动戒尺便说道:“我道是谁,原来是大名鼎鼎四鹰之一的铁鹰,不知道我王家哪里犯了王法,需要劳动神捕司天位高手来窥视我王家商船。”

    那锁链被一个面目精悍的中年汉子持在手中,挥舞出漫天锁链之影,只见那汉子大声笑道:“王衍老匹夫,你王家藐视朝廷,商船之上居然藏匿跟红阳教这种邪教合作的人士,真当我神捕司是吃干饭的吗?”

    此时闻声出来的众人,闻听红阳教三个字都面色一变,隐有畏惧。

    尤其是谢傲飞,脸色更是变得青白。

    王衍听得铁鹰之言,顿时面色大变:“住口,休得胡说,我王家岂会跟这种祭拜邪神的邪教合作,莫非朝廷想要以此借口剪除我六大望族吗?”

    这王衍也是不凡,瞬间就将跟邪教勾结的帽子拿掉,然后反手将了一军。

    铁鹰嗤笑一声:“你们六大望族什么德行,其他人不知道,我神捕司会不知道,不要再装了,王衍老匹夫,好了,不打了,都是天位高手,你奈何我不得,我也打不赢你,就此别过,不过,我神捕司会时刻盯着你们的,希望你们王家不要让我神捕司抓到把柄,不然下次就是朝廷的铁卫大军临门了。”

    说着,铁鹰猛地一用力将戒尺推开,然后锁链朝下一挥,陈宏本以为没自己什么事的,没想到那锁链居然锁住了自己,然后,铁鹰一拉,顿时落在了铁鹰身旁,然后只见铁鹰一个纵身,便消失无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