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章,紫色绳索化阴雷(1/1)
作者:中原九白
    陈宏默运《先天雷晶天火大法》,真气开始爆裂运转起来,周身隐隐有电光闪现,手中掐伏牛印,等着看谁第一个出来。

    很快一道紫光率先飞了出来,陈宏也不管是谁,猛地一跃而起,手中伏牛印转为攻击印法,大喝一声:“咄!”,一道紫色雷霆大手当即拍向那飞出的紫光。

    紫光正是紫面狼杨炜,杨炜被陈宏这一突袭搞得措手不及,来不及想起他,双臂挡在身前,想要挡住陈宏的伏牛印。

    然而先天雷晶天火大法和伏牛印结合起来的威力远超众人想象,只听噗的一声,杨炜被当场排在了地下,成为血肉齑粉,魂飞魄散而去。

    其余三狼此时已经反应过来,纷纷祭出护身真元,一个个罩在元气罩中,看向落在地上的陈宏。

    白面狼董鹏脸色阴沉,咬着牙问道:“这位朋友,不知我兄弟四人哪里得罪了阁下,要下如此重手偷袭于我等兄弟。”

    陈宏刚才从四人的交谈和姜力以及王衍的对话中已经知道,这四人恶贯满盈,双手沾满血腥,杀人无算,每个人都是该死之人,所以陈宏也不打算与四人说什么。

    陈宏淡淡的说了一句:“将死之人,何必知道这么多!”

    说完,扬手又是一印发出罩向赤面狼姜力,此人不仅杀人而且还奸**女,可谓是恶上加恶,死不足惜。

    姜力刚才已经见识到伏牛印的威力,哪里还敢硬抗,连忙闪身避了开去,同时白面狼和青面狼也从侧面攻了过来。

    三人所用武器均为狼牙棒,持在手中,带着无穷劲风和毒气砸向陈宏,原来四人师从云梦三老的之中的第二老“地老人”,云梦三老均是天位高手,威震荆楚,雄视天下,门下门徒众多,云梦四狼是地老人门下的佼佼者,秘授了四人天狼心法,四人合力可组成天狼战阵,越阶而战,故而云梦四狼作恶多端,仍然逍遥到现在。

    陈宏见两人来的凶恶,连忙跺脚躲开了去,此时姜力也围了上来,三人围攻陈宏,陈宏没有趁手的武器,只能手掐伏牛印,远程与三人周旋。

    好在,陈宏修炼的皆是神功妙诀,真气法力远超三人想象,场面一时间僵住了。

    陈宏此时也有点后悔,自己太自大了,以为自己进阶化气境,还有神功妙诀傍身便小视天下之人,转眼就被现实活生生的打脸了。

    赤面狼姜力是四狼之中最为狡诈阴狠的,看着三人一时之间拿不下陈宏,变动了心思,随机传音给董鹏:“大哥,这小子有点扎手,僵持下去对我们没有好处,不如把师傅交给你的给我们保命的东西拿出来,结果了这小子吧,免得夜长梦多。”

    董鹏有些犹豫,姜力则继续道:“大哥,不要犹豫了,如果发生变故,就算我们杀了这小子,如果我们受了伤,影响了少主的计划,我们可是吃不了要兜着走啊。”

    闻得姜力提到了叶游龙,想起叶游龙那双冰冷无忌的眼神,打了个冷颤的董鹏不在犹豫,从怀中掏出一个绿色圆球状的东西。

    陈宏抬手又是一记伏牛印扫向三人,突然看见董鹏闪避间向自己扔出一个绿色球状东西,再仔细看去,陈宏赫然变色,何故?

    因为董鹏扔出的东西赫然是五毒阴雷,五毒阴雷不似阳雷那般爆裂,但是却阴毒跗骨,是以五毒之气炼制而成,天位以下但凡沾上一点,必死无疑。

    陈宏见那阴雷滴溜溜的朝自己飞来,而且眼看就要爆炸,来不及多想了,运转起先天雷晶大法中自己从来没用过的一招,运转五雷。

    只见陈宏五指只见突然飞出一道紫色绳索锁向即将爆炸的五毒阴雷,这让在一旁的云梦四狼几人差点笑坏了。

    这小子看来是个雏啊,难道不知道五毒阴雷碰不得吗,一碰非死即伤,四人满怀希冀的看着五毒阴雷将陈宏炸死的场面出现。

    然而令三人大跌眼镜的是,那紫色绳索锁住五毒阴雷之后,五毒阴雷没有爆炸,反而逐渐的开始缩小,而那紫色绳索反而开始粗壮起来,不一会,五毒阴雷消失,紫色绳索反悔陈宏身上,云梦四狼再往陈宏瞧去,陈宏气息突然暴涨,两道光晕出现在了陈宏脑后。

    “化气二重!”三人惊叫道,旋即,三人转身就跑,不跑等死吗?底牌都被人家吃了,而且修为好暴涨,自己三人再不跑可就要被人灰灰了。

    然而跑是跑不了,只见陈宏双眼散发出莹莹紫光,挥手就是三道雷霆绳索锁向三人,三人还没飞出多远,便被紫色雷霆之锁锁住,顿时如遭雷击,呆立当场,随后被陈宏拉倒了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