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章,霸绝西蜀火魔宫(1/2)
作者:中原九白
    “‘火魔宫’是什么东西?”

    问话的人是那绝美之极的白衣少年。陈宏举目门外,微微一怔,暗道:“是他们。”

    原来,那白衣少年和两个门神一般的大汉正是几天前在“迎春院”出现过的人,陈宏对他们记忆深刻,尤其是对那白衣少年。

    陈宏对白衣少年一直很好奇,至今也不敢确定他是男是女。若说白衣少年是女的,从表面上看去他又绝非女子,但若说他是男的,可他又长得太俊美了,而且,那姓风的老头曾经说他是个“小姑娘”,不得不让人起疑。

    “少爷,‘火魔宫’不是什么东西,它与‘五雷盟’一样,都是武林中的大帮派。”那脸冷的大汉道。

    “又是大帮派,难道那‘玄月斩’当真那么好,值得这么多的帮派出手争夺吗?”白衣少年瞟了一眼陈宏,笑道。这笑,仿佛是对着陈宏笑的,陈宏即便还不确定他是男是女,也被他的笑迷得有些失神。

    “什么‘玄月斩’?老子们可没听说过,识相的,赶快离开。”火魔宫的一个汉子喝道。

    那中年人面色微微一变,道:“玄月斩?可是一百五十年前,‘欲魔’老魔头的成名兵器?”

    那脸冷大汉道:“算你有些见识。奇怪,你们不是为了玄月斩而来?”

    那中年人摇摇头,道:“当然不是。”

    “那你们是为什么而来?”白衣少年问道。

    “我火魔宫的事,与各位无关,请离开吧。”中年人用了一个“请”字,显然已经看出这几个人绝非寻常之辈。

    “我们为什么要离开?该离开的是你们,霸叔。”白衣少年生气的道。

    “在!”脸冷大汉躬身道。

    “把这些火魔宫的人赶走,谁若不走,就打断他的狗腿,扔出桃花镇。”

    “是!”

    脸冷大汉应了一声,忽地将身一转,人霍然出了数丈,双手一抓,宛如抓小鸡一般,将站在最前的两个六尺七八的汉子抓在手里,随手一扔。那两个汉子连反抗的念头和力气都没有,顿时飞出十多丈外,摔在大街的转角处。

    那中年人万想不到脸冷大汉的身手如此高强,面色一变,喝道:“闪开!”说完,屈指一弹,一缕火花“嗤”的一声射出,直取脸冷大汉的眉心。

    脸冷大汉一声冷笑,右手向前一抓,竟把那缕火花抓在手中,然后掌心向天,任由火花在掌心燃烧。

    “你……”中年人面色大变。

    脸冷大汉张嘴一吹,一股怪气由口中喷出,顿时将燃烧的火花吹灭,掌心却是一点烧着的痕迹也没有,功力之深,高出中年人又岂止是一倍?

三十三章,霸绝西蜀火魔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