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九章,玉女峰得小师妹(1/2)
作者:中原九白
    韩峰来到石碑前,随手在石碑上摸了一下,说道:“玉女峰这名字倒很好听,这山里一定住着大梵寺的人。我是哈哈老师的徒弟,也算大梵寺的一份子,由后山进入,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说完,抬脚进了树林。

    那树林极大,韩峰走了半天,才从林中走出。不多时,韩峰走到了一个湖边,坐下来歇息。这湖极大,阳光照来,湖面闪耀着夺目的光彩。韩峰看了一会湖色,自觉歇息够了,便沿着湖边走去。

    走了一盏茶时间,忽听远处传来嬉笑之声。韩峰听得人声,心中大喜,哪里还能分辨得出这嬉笑之声是男是女,是老是少,脚下猛地一紧,朝嬉笑之处飞奔了过去。穿过一片草丛,韩峰刚跑上一个小山坡,张口正要大叫。

    瞬息间,他张大的嘴巴发不出半点声音,还急忙把身躯趴在了地上,向后缩了一下。原来,他一跑上山坡,双目向下一看之际,便看见三个女子正在湖里洗澡,虽然只是露出一个头,但他是在女人堆里长的,那三人是男是女,他一眼就看了出来。

    “我的娘呀,这里怎么会有女人?光天化日之下,还敢在湖中脱光了洗澡,难道就不怕别人看见吗?”韩峰心里想着。

    那嬉笑声阵阵传来,听上去也就是少女的笑声,其中一个,特别的娇婉、动听,引人遐想。韩峰听得一阵心跳,闭上双眼,口中轻轻地念道:“非礼勿视,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俟了一会,那嬉笑声停了下来,韩峰忍不住向上爬了一点,缓缓将头抬起,朝湖中望去。这一看,他顿时呆住了,只觉耳红心跳,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袭上心头。只见那三个少女正从湖里上来,雪白的身子,漆黑的长发,说不出的美丽。内中一个,不过十三岁的样子,清丽脱俗,天仙一般的可人。

    韩峰呆看了一下,突然醒悟,急忙将身子往后缩了一下,翻个身来,望着天空,低声说道:“不行,我不能再看了,再看的话,不但对不起自己的良心,还对不起佛祖。佛祖啊,请你原谅我吧。”

    话虽这么说,但他已经是个半大的男人,俗话说食也,他脑海中想的尽是刚才的画面,要不是强忍着,只怕又要抬头去看。

    韩峰一拳打在自己的身上,骂道:“你这该死的小子,又不是没有看过女人,有什么好害怕的。只要不去想,那就没事了。”

    不料,他越逼自己不去想,脑海里越是想得更多,想到最后,竟是有些情不自禁,想入非非起来。忽然,一股怪异的力量从丹田升起,使得他愈加兴奋,一声大叫,爬了起来。

    “谁?”

    娇叱声中,一条人影飞也似的掠上山坡,“铮”的一声,拔剑出鞘,剑光一闪,朝韩峰刺了上去。

    韩峰才刚站起,便觉一股森森剑气临身,全消,将“回峰落叶”的身法施展开来,向外闪避,只听“嘶”的一声,剑光过处,韩峰的一角衣衫被剑锋划破,化成满天飞羽。

    那女子原以为自己这一剑刺出,这人非被自己刺伤不可,不料这人竟然闪了开去,落在好几丈外,口中不禁发出了一声惊异。转眼之间,两条人影掠上了山坡,站在那女子的身边。

    “青青姐,你为什么要向他出手?他得罪了你吗?”一个娇婉的声音道,正是刚掠上来的两人中的一个。

    韩峰一听这个声音,不用看相貌,就知道她是三女中最为美丽,最为可人,年纪最小的那一个。

    “小师妹,这人也不知道是从哪儿跑来的,刚才我们三个在湖里洗澡,也不知道……哼,淫贼,说,你是什么人?”

    那女子又羞又气,粉面通红,将剑尖朝韩峰一指。

    韩峰往后退了两步,摇着双手道:“误会,误会,我不是故意要偷看你们……”

    话刚说到这,那女子飞身一剑刺出,喝道:“好你个淫贼,我今天不刺瞎你的眼睛,我就不是司徒青青。”

    韩峰大惊失色,眼见这一剑来得凶狠,不敢招架,转身便跑,将“莲叶步”施展开来。

    司徒青青,也就是那女子的剑术已有火候,连人带剑的飞着追了韩峰二十多丈,向韩峰身后连接刺了三十多剑,出手迅捷异常。奇怪的是,每一剑总在即将刺着的当儿,就给韩峰闪了开去。

    司徒青青不知韩峰用的是什么步法,但她此时已经认定韩峰不是大梵寺的弟子,身形落地之后,一声怒啸,将剑一仍,口中念念有词,双手在胸前捻了一个法诀,霍的一指点出。那把剑疾飞出去,化作一道青光,绕着韩峰不断的击刺。

    韩峰虽有“莲叶步”,但也只练得略有小成,还不算熟练,此刻被飞剑攻击,跑不出去,只能在两丈大的地方奔来跑去,好几次险些让飞剑刺着。

    “姑娘,你误会了,我刚刚来到,什么都没有看到,请你把剑收回去吧。”韩峰一边疾跑,一边大叫,一个不小心,又险些被飞剑刺着。

    司徒青青充耳不闻,将体内的真气运到极致,一心一意的催动飞剑。

    忽听“当”的一声,一道金光飞出,将司徒青青的飞剑弹开。司徒青青手指一弯,飞剑顿时飞回,被她拿在手中。
八十九章,玉女峰得小师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